2024-05-02 11:53:49shiang.

6396 D.

我愛妳,無疑是肯定句。

妳愛我,是否為疑問句?

我是個愛情高敏感需求的人,相信妳也知道

但妳也說過不是我要妳就要給

我明白妳的脾性,如果妳不想,說什麼做什麼都無法

我不曾數次想過一個問題:「如果哪天我就這樣離開了,妳會不會後悔沒有對我說【愛】這個詞?」。

我愛妳,眼裏心裏滿滿都只有妳

如果以比例來說,妳絕對佔據了八成七以上(而我也的確愛得很像白癡一樣)

但我也有自知之明,對妳而言我大概連妳比例上的三成都沾不上邊

我的愛情,極度貧脊

每天都期待著妳能不能多給我一點滋養

可我卻邁向一天天的荒蕪,直至自己又再次死心

換了方式後又獨自鼓勵自己再次播入不會收成的希望種子。

我有時候也會想說為什麼妳對我這麼捨不得給愛?

是不是因為妳的愛早已上鎖在翅膀中終身選擇不再脫離?

我不知道,也害怕知道。

妳帶給我最鮮明的一次【我愛妳】,是在五甲家裏的地下三樓停車場

我開了車門準備駛去卻發現妳赤腳追下樓來

妳說了:『我哭成這樣還不是愛妳難道我是瘋了嗎?』

那時,是妳最赤裸也沒想過會說出口的話吧?

但我的心卻始終難以平復。

親愛的妳

還記得妳主動吻我是什麼時候了嗎?

我每天都會主動抱妳親妳牽妳

不是因為習慣而是因為愛妳才有這些行為

愛一個人是無法藏的住無法忍耐的住

我知道妳不會有這種行為,妳也說過不做這些不代表妳不愛我

可是能不能盡可能不要讓我有單向前進的感覺?

愛情是很需要雙向奔赴的相互支持而不是自己打怪而後戰敗

我愛妳,所以很需要妳,也很需要妳愛我

妳需要我,也希望妳能愛我,能多愛我一點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