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7 23:12:46小魔女商藍

【網賺】我真的領到錢啦之輕鬆有趣的網路賺錢項目

  小魔女最近迷上「網路賺錢」啦!

  不用緊張,這裡所謂的「網路賺錢」不是那種騙人的、投資型的網賺,我玩的都是一些瀏覽網頁、點擊廣告、填寫問卷,甚至是玩遊戲之類的網路賺錢啦!而且,有一些是已經真的兌換成現金進入我的銀行帳戶啦!

  之後,會陸續介紹我親自使用過、已真實出金(或網路上有人已確實出金﹚、值得推薦的網路賺錢項目,有的用電腦執行,有的可以用手機app,手把手地教大家如何使用這些輕鬆有趣的網賺項目,和我一樣喜歡在網路上殺時間的人不妨一起來玩玩喔!光看我用「玩」這個字眼,就知道這些網賺方式真的不會很複雜,太難的也不適合懶懶的小魔女啊,哈哈!而有些使用過但覺得不ok的,也就不會介紹給大家啦!

  當然啦,既然只是「玩」的性質,當然大家也不必期待這些網賺項目能像投資一樣賺大錢,我只是把它視為打發時間、上網的同時加減賺點零用錢的有趣方式罷了!這點,大家也要先有所體認喔!

  這個週末敬請期待我的第一篇網賺分享文吧!

  更新:小魔女將目前已寫的網路賺錢項目介紹文章列於底下,大家可直接點擊連結去觀看喔!

AlexaMaster輕鬆方便的自動掛機衝浪網站心得與教學

Apocket ﹙原「A+頭條」﹚有趣好玩快速出金的新聞閱讀APP

SerpClix關鍵字點擊網址.每天不用5分鐘快速出金的點擊類網站

(悄悄話) 2020-08-30 23:2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