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9 16:25:52小魔女商藍

【網賺.重新使用中】AlexaMaster輕鬆方便的自動掛機衝浪網站心得與教學(2021.8.17更新出金12美元)

重新使用中♥♥♥2020.08.17更新累積已出金5次計:12美元

2021.08.17更新:官方調整了出金條件,已沒看到去年的「
可謂幾乎無法達成的條件」,所以小魔女又開始使用,迅速累積1美元後於8/13申請提領,8/16收到款項。太棒了,真的又可以提領了,AlexaMaster真的是賺錢快速又容易的一個項目。

2020.11.02更新:官方於5月調整了出金條件,可謂幾乎無法達成的條件,經觀察半年,小魔女確定放棄本網賺項目!欲加入本網賺項目的新朋友請審慎評估官方的出金條件!

♥網賺名稱:AlexaMaster

♥網賺類型:掛機衝浪﹙自動+手動﹚ (手動任務包含瀏覽網頁、瀏覽影片、瀏覽FB三種)

♥執行環境:電腦、手機皆可

♥出金門檻/兌現金額:30000點=1美元

♥點數兌換台幣比:1000點=1元台幣 (以美元兌換台幣匯率為1:30計算)

♥加入日期:2019.12.01

♥平均日獲點數/現金:約3923點=0.13美元=3.9台幣

♥預估每月獲利:約台幣117元 (以30天計算)

♥平均出金天數:8天 (20201.08.17更新:重新使用後,最近約3-5天就能累積1美元了)

♥出金方式:paypal

♥出金手續費:

♥出金等候天數:4-7天內

♥多工處理:同一帳號下,一個IP僅能有一台電腦/手機對應使用,但允許多IP對應多台電腦/手機使用。所以,別人也可以免註冊直接幫忙跑你的自動衝浪網址,例如我的衝浪網址是https://www.alexamaster.net/ads/autosurf/137713,如果大家要幫忙跑,只要點擊這個網址開啟網頁就行了,哈哈!

♥下線制度:透過推薦連結前往註冊的新會員,每加入一個好友,推薦人可以得到200點,不過,加好友必花費500點喔!但,應該很少會有人想花500點加別人好友來聊天吧?雖然還有其他下線福利,但也都是要新會員花點數或錢,推薦人才能獲得福利的。所以,基本上,我覺得AlexaMaster的下線制度其實沒什麼賺頭,幾乎不太能透過推薦賺到回饋點數!

♥我的推薦連結:https://www.alexamaster.net/sec/join.php?id=137713

以上獲利數據為小魔女本人使用後之狀況,僅供大家參考,確切獲利依個人使用狀況及時間會有所不同喔


一、使用教學

(一)註冊教學

1、歡迎透過我的推薦連結前往註冊AlexaMaster,點此註冊。進入AlexaMaster頁面後,點擊右上角的「REGISTER」註冊。



2、接著按照順序填寫註冊資料,名與姓請用英文,電子信箱請確實填寫,因為要收驗證信。填寫完成後,請記得勾選⑤的方框,然後送出即可。接著再去信箱收取驗證信,點擊信中連結,完成驗證即可。

(二)網賺教學

  完成註冊後,登入AlexaMaster。首先,來熟悉一下AlexaMaster的界面,並了解如何在AlexaMaster進行網賺活動。

  這是個人主頁面,左側是選單,比較重要的就是My Profile(個人資料)、Earn Points(賺取點數)、Withdraw Money(兌換現金)三項。右側是My Profile(個人資料)的頁面。

★點擊中間大頭照可更換照片。

★大頭照底下可以看到目前已賺取的點數,以及該點數等同的現金值(美元)。

★大頭照右側有個儀表板。

 ●好評數:每次正確瀏覽網頁後,即會獲得5個好評。好評數很重要,之後出金時會需要看好評數,後文會再詳細介紹。

 ●壞評數:如果不正確瀏覽網頁、影片等,即會獲得5個壞評。我剛開始玩AlexaMaster的網賺活動時,搞不太清楚怎麼玩,所以一不小心拿了好幾個壞評;還有幾次是手滑,不小心點錯了,又拿了好幾個壞評。壞評也有它的「作用」,越少越好,一樣在後文會說明。

 ●經驗值:也就是註冊後的活動天數,一天1個經驗值。之後出金時會需要看經驗值。

 ●點擊數:雖然AlexaMaster可自動掛機衝浪,但每天仍然需要手動點擊「賺取點數」裡的各項任務至少達20點才行喔!這裡會顯示當天的點擊數。不過,這個點擊數好像不是單純點擊的次數,因為點擊後它不是+1、+1地增加,有時點擊後可能增加2,可能增加3;但也不是指點擊後賺取到的點數值。所以,我其實還不太清楚它是如何計算的,反正就是記得每天還是要手動點擊「賺取點數」裡的任務,讓這裡的數值達到20以上,以免被網站判定為機器人喔!不過,要達成20以上是真的很容易,大家倒是不必太擔心!

 ●推薦數:透過個人推薦連結前往註冊的人數。可以看到我目前的推薦人數是0,哈哈!

 ●已兌現:指已經完成出金﹙已匯入paypal帳戶﹚的美元金額,不會顯示已申請出金但尚在處理中的金額。上圖是我已完成出金1美元、待處理出金2美元時的截圖。

★點擊左側的Earn Points(賺取點數),或中間藍色的Surfs(衝浪清單)按鍵,即可開始自動與手動網賺。

1、自動掛網衝浪

  從Surfs(衝浪清單)進入後會先看到目前掛網衝浪的清單。AlexaMaster限制一個IP只能有一台電腦/手機進行衝浪,但可以多個IP+多台電腦/手機同時進行。透過運作狀態可以知道各電腦/手機目前的衝浪狀況,偶爾自動衝浪會秀逗不運作了,在這裡就可以看得出來。這時重新整理衝浪網頁即可。

  點擊上方的SURF NOW,即可進入衝浪網址頁面。

  衝浪網址頁面如下。裡面有一些說明,主要是提醒使用firefox或chrome瀏覽器,以及記得設定瀏覽允許顯示AlexaMaster的彈出視窗;如果一開始忘了設定,在第一次衝浪時,系統會顯示已阻擋彈出視窗,這時再點擊永遠允許顯示AlexaMaster的彈出視窗即可。這裡要說明的是①這裡可以下載安裝AlexaMaster的瀏覽器插件,可以增加自動衝浪時獲得的點數﹙當然,若不想安裝的話,還是可以自動衝浪,只是每次獲得的點數會較少﹚。

  這裡先岔開來談一下如何安裝插件,以firefox為例說明。點擊上圖①處的Download Here後,會進入下圖的頁面,點擊藍色方塊進行安裝。



  進入下圖頁面後,先點擊①同意安裝後,會出現②的對話訊息,請點擊「繼續安裝」。




  接著會再出現如下圖的對話訊息,請點擊「安裝」,然後會出現安裝完成的訊息,這樣就可以了!




  安裝好插件後,點擊②橘色按鍵就會開啟上方那個「個人專屬衝浪網址」而開始自動衝浪了。


  下圖就是真正執行自動衝浪的網頁,左側會顯示目前累積點數,下方是自動衝浪進度,會顯示還剩幾秒就可獲得多少點數。




  進度條變綠色即代表成功獲得點數。




  要注意的是:

●自動衝浪時,會自動跳出新分頁﹙有時是開一個新分頁,有時會同時開好幾個新分頁﹚,千萬不能關掉,等候一定秒數後,AlexaMaster會自動關閉這些分頁,並獲取點數。如果提早關掉新開啟的分頁,就不能獲得該次的點數。

●執行自動衝浪時,可以去做自己的事,不用管它,只要別關掉AlexaMaster的衝浪頁面和新分頁就好。但由於每隔幾十秒就會跳出新分頁,所以強烈建議使用不同的瀏覽器進行,不然你會被一直跳出的新分頁煩到死。例如:我平常使用chrome工作、閒逛,所以就用firefox來進行自動衝浪,firefox跳出的新分頁就不會干擾到我了!

●每一次跳出的新分頁需要瀏覽等候的秒數不一定,有的不到10秒,有的要40多秒;能獲得的點數也不一定,有時1點,有時2點、5點。

●前文講過,偶爾自動衝浪會秀逗不運作了,這時重新整理上圖那個衝浪網頁即可。

2、手動賺取點數

  除了完全不用管它的自動掛網衝浪功能,AlexaMaster還提供了手動賺取點數的多種任務。從左側選單中點擊Earn Points(賺取點數)即可看到如下頁面,從這個頁面也可以進入自動衝浪頁面。這個頁面有一長串的內容,我只介紹比較重要的、免費的網賺部分,而像是推薦啦、po文啦、樂透等進階功能,有需要的網友再自行研究喔!

(1)每日點數
  上圖頁面往下拉,首先會看到第一個手動任務,就是每天一次的免費點數(daily points),點擊底下的check daily bonus按鍵,即可免費領取70點。由於AlexaMaster是國外網站,約下午一、兩點時系統會更新,所以每天下午一、兩點之後要記得來這裡點擊領取喔!

  我剛開始玩的時候沒弄清楚網站更新時間,大部分都是早上要去領取,然後發現怎麼系統一直顯示已經領取過了!搞不清楚狀況的我,就這樣少領了幾十天的每日點數,直到後來才發現原來是網站下午更新重計後才能再次領取!



  其他方塊中的贏取點數方式,如前所述,就由大家自行去研究囉!




(2)瀏覽FB

  接下來要介紹的三種賺取點數任務,都是每天多次的,只要頁面中有出現,就可以一直點擊賺點數啦!首先,是藍色方塊的瀏覽FB,上面會顯示完成這次任務後可賺取的點數,每次任務可獲取的點數不一定,我目前遇過最多的就是80點。點擊底下的紫色按讚圖示即會在新分頁開啟該FB網頁,看一下該FB網頁右側邊欄顯示的說讚人數,等等會用到。

  岔開話題,如果方塊中顯示的是右下那個帥哥醫生照片,而且一連顯示好幾個,就是系統暫時無任務可進行,請你休息一下啦!可以過陣子再進來試試。還有一些方塊是VIP會員才能瀏覽的任務,免費會員也不用管它。



  記好該FB按讚人數後,再回到AlexaMaster的頁面,會出現如下圖的對話訊息,詢問該FB網頁按讚的人數,請在下拉選單中選擇正確的人數範圍後,點擊送出即可。如果找不到該FB網頁,就選第一個「cannot open fan page」即可。




  如果選取正確無誤的話,就會出現綠色方塊,告知成功獲得點數。如果選錯的話,非但拿不到點數,還會被扣相對應的點數﹙例如:完成該次任務可獲得80點,但若選錯的話,就會被扣80點﹚,同時被記壞評5點。




(3)瀏覽網頁

  其次,是綠色方塊的「瀏覽網頁」。上面會顯示這次任務可獲取的點數,每次都不一定,目前遇過的最少1點、最多50點。如果成功完成瀏覽網頁任務的話,除了賺取到點數,還會賺取到5個好評(Good Votes),好評數都固定是5個,與點數值的多寡無關。點擊下方深綠色的眼睛圖示,即會開啟新分頁進入該網頁。



  20秒後,AlexaMaster任務頁面會出現對話訊息,詢問該網站內容的好壞,不用管,直接點擊綠色的「good」就是了!




  接著會詢問該網頁的背景顏色,一樣不需要認真地下拉選單去選擇正確的顏色,直接點擊submit送出即可。我一開始也是認真地選擇正確的背景顏色,後來才發現系統根本不會管,所以就依預設的black選項直接送出即可,相信我,這樣真的就可以拿到點數,不必浪費時間去選顏色。




(4)瀏覽影片

  最後,是紅色方塊的「瀏覽影片」,大部分都是40點,但偶爾會有80點,甚至有遇過好幾次的320點,最高還遇到400點,沒錯,你沒看錯,就是400點,這時候一定要卯起來點啊!點擊底下的紅色影片圖示,即會進入該youtube影片瀏覽頁面。



  進入該youtube影片瀏覽頁面後,播不播放、觀不觀看都沒關係,但一定要查看該影片的長度時間。50秒後AlexaMaster任務頁面會出現對話訊息,詢問該影片的長度,選擇正確的時間即可。很少數情況會遇到沒有正確的時間選項,但有多1秒的選項,例如:影片長12:28,下拉選單中沒有這個選項,但有12:29,這時,選12:29就對啦!送出後即可獲得點數。

  不過,要小心的是,有時在播放正式影片時,前面會有段短短的廣告,一定要留意你看到的片長時間是廣告的還是正式影片的。我剛開始玩時有次就沒留意到是在播放廣告,要選擇片長時間之際發現怎麼找不到正確的選項,最後只好選擇了一個相近的時間(但不是前文說的差1秒選項),結果就這麼被扣點+壞評了……



●小結:以上4項手動任務,第一項「每日點數」是每天只能領取一次,其他三項每天有多次,最常出現的就是「瀏覽網頁」了。而後三項中只有瀏覽網頁的任務問題「背景顏色」可以不用管,直接送出;其餘兩項的任務問題皆要正確回答喔!我就曾因為一開始搞不清楚狀況以及手滑不小心按錯,而白白被扣點數,並且被發了壞評啊!希望上面的解任務教學能幫忙大家少走點冤枉路!

(三)出金教學

  AlexaMaster的出金門檻是30000點,賺到30000點後,就可以申請兌換現金囉!30000點可兌換1美元,一次最多可兌換5美元;可以提高兌現金額,不過條件是必須有下線花錢成為VIP會員,每多1 個下線成為VIP會員,推薦人就可以提高5美元的額度。不過,這應該也不容易,畢竟誰想花錢成為VIP呢?

  點擊左側選單中的Withdraw Money(兌換現金),即可進入兌現清單頁面。頁面中會列出兌現紀錄,Request Information & Status(兌現資料與狀態)下可以看到每筆兌現申請的最新進度,例如:我的第一筆(編號2)是顯示綠色的「 Successfully Paid!」,表示已成功出金,錢已匯款至paypal帳戶裡了;第二筆(編號1)是顯示橘色的「You have to wait ...」,表示要等候。

  waiting(等候天數)即是申請兌現後,要等候的審核天數,可以看到當天申請的第二筆(編號1)是顯示2天,審核通過後會顯示為0天,但這並不代表錢已經匯入paypal帳戶囉,顯示為0天後,原本的「You have to wait ...」會變為「Processing under moderation」的字句,還需要再幾天的作業時間,錢才會真正進入paypal帳戶裡。一般而言,從申請兌現到錢真正入帳戶,大約4-7天。

  要兌換現金,請點擊圖中左上角的Request申請兌現。進入兌現頁面後,如果你尚有任一兌現條件未達成,系統會顯示如下頁面;如果已達成所有兌現條件,則會顯示再下一張圖。所有條件後面會顯示網站要求條件、你目前達成狀況、達成狀況,已達成者會顯示綠色✔,未達成者則會紅色✖

  想申請兌現,須達成下列6項條件:

●須達最低兌現積分:也就是可兌現1美元的30000點。

●須達最低好評數:這項是所有條件裡最需要留意的。每一次申請兌現,好評數門檻皆會提高。沒記錯的話,第一次申請兌現,需要200個好評數;第二次是700個;第三次是1200個……。門檻會越來越來,所以建議每次累積至5美元再申請一次兌現比較好,不然你會發現好評數門檻可怕的高!我目前已申請兩次,第一次是為了確認是否真的能出金,累積1美元是就申請了;第二次是為了截圖寫這篇教學文,申請兌現2美元。好評數如何累積?就是前面講過的手動瀏覽網頁的任務,每次成功完成任務,都會獲得5個好評。所以平常就要多手動瀏覽網頁,累積好評,以免申請兌現時發現好評數不足,才來狂解任務。

●壞評數須小於好評數。

●須達最低經驗值:這項很容易達成。

●目前不得有任何待處理的兌現申請:要前一筆申請完全出金後(也就是錢已匯入paypal帳戶),才能再次申請兌現。

●上傳個人真實臉孔的大頭照:個人資料頁面中的大頭照,須上傳個人真實照片。系統雖強調是真實臉孔照,不過,我上傳的是全身照,臉部只佔小小的版面,照樣通過。所以如果不想明顯「露臉」的網友,上傳全身照也可以。

  如果上述條件皆已達成,則點擊Request申請兌現時會顯示如下頁面。填寫正確的paypal信箱,並選擇要兌現金額、兌現方式後,將④方框打勾,點擊⑤送出申請即可。




  接下來,就是耐心地等待了!

(四)出金證明

  等到申請兌現的錢匯入paypal時,paypal會寄email通知,paypal網站裡也可以查到明細。





二、使用心得

  玩AlexaMaster將近一個月的時間了,我覺得它是個還滿方便、輕鬆的網賺項目,主要都是掛網自動衝浪,不必去理會,偶爾去巡一下有沒有秀逗就好;至於手動任務部分,想到再做就好,只要記得每天點幾下,沒有時間壓力。在我目前玩的所有網賺項目裡,AlexaMaster不是日獲最高的,不過算是很輕鬆就可以累積到錢的一項,出金門檻也低。

  我目前是家裡一台筆電、辦公室一台桌機,幾乎是開24小時在跑AlexaMaster的自動衝浪;手動任務部分是每天晚上都會去解,也解了不少;所以這近一個月來算是很認真地在玩AlexaMaster,想試試它的最高獲益﹙不含下線獲益﹚。發文前已累積了109845點,出金完成1美元、出金處理中2美元,不需扣手續費。平均日獲3923點,等同台幣3.9元;預估每月獲利台幣117元。

  除了前文介紹的自動衝浪和四項主要的手動任務外,AlexaMaster還有其他賺點任務,像是樂透等,不過這是要花點數買樂透券的,這部分我日後也會再找時間研究看看。至於VIP會員是要花錢購買會員資格的,不過,相對可獲得的點數也會比較高,想玩AlexaMaster的網友可自行斟酌是否要加入VIP會員。而我目前仍是以免費、不花錢、不花點數的免費會員就好。

  小魔女私心評比:

●難易度:容易 適中 困難

●耗時度:不耗時 適中 耗時 (此項係指耗費個人時間去執行,而非指電腦/手機執行時間)

●獲利度:較高 適中 偏低 (純粹考量獲利金額,不納入耗時度及難易度評比CP值)

  以上的教學及心得分享,如果大家覺得還不錯,歡迎透過我的推薦連結前往註冊喔,謝謝:https://www.alexamaster.net/sec/join.php?id=137713

  若大家有任何使用上的問題和密技,歡迎一起交流;若前文有講錯的地方,也歡迎指正,謝謝!

(悄悄話) 2020-05-04 18:4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