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5 09:00:00小魔女商藍

【試用】Of cosmetics玫瑰洗髮精1RO頭皮護理+玫瑰護髮乳2RO頭皮護理+肌膚清潔泥01

  好久沒發清潔保養類的試用文了……,是我老了嗎?最近比較不容易接到這方面的試用機會呢!嗚嗚……人家還年輕嘛!話說回來,最近倒是很常接到試吃的機會,難怪我怎樣都瘦不下來,還越來越胖了,哈哈!
  回歸正題,這是要來介紹的是來自日本Of cosmetics的玫瑰髮品系列喔!說到玫瑰,相信是很多女性會喜歡的香味,這次試用的一共有三款產品,照片從左而右分別是:Of cosmetics玫瑰洗髮精1RO頭皮護理、玫瑰護髮乳2RO頭皮護理、肌膚清潔泥01。



  第一款是「Of cosmetics玫瑰洗髮精1RO頭皮護理」,它的攜帶瓶瓶身設計加上洗髮精的顏色,整體看起來很像香水瓶呢!




  來自日本原裝進口,後面沒有中文說明,是日文喔!攜帶瓶容量為每瓶60ml:



  
「Of cosmetics玫瑰洗髮精1RO頭皮護理」適合頭皮容易出現發癢、有頭皮屑或異味的人、想調理頭皮狀態,改善頭皮困擾的人等。因為我最近頭皮比較容易發癢,而且有冒小痘痘,所以這款「Of cosmetics玫瑰洗髮精1RO頭皮護理」應該也滿適合我的吧!
  「Of cosmetics玫瑰洗髮精1RO頭皮護理」的質地是淡橘色的精露狀,有著淡淡不會太過濃郁的玫瑰香氛以及其他植物香氣,因為成分裡含有多種植物萃取物。洗髮時,用量不需要很多,還滿好起泡的,泡沫綿密細緻,洗髮的時候沒有什麼刺激感,沖水時,滿容易就沖洗乾淨,沒有殘留感,但髮絲也不會澀澀的,算是一瓶很溫和又能清潔乾淨的洗髮精。



  洗髮後的下一步驟,要用的不是護髮乳,而是「Of cosmetics肌膚清潔泥01」喔!因為要先徹底清潔頭皮啊!
  「Of cosmetics肌膚清潔泥01」的外觀看起來很像臉部面膜產品是吧!



  其實,看看日文說明,這款
「Of cosmetics肌膚清潔泥01」真的是從頭到腳、全身都可以使用的清潔產品耶!其最主要的功能訴求,就是清潔毛孔髒污,所以以髮品而言,它特別適合有脂漏性皮膚炎、頭皮容易出油出汗,導致悶熱扁塌的人,這活脫脫是為我設計的啊,哈哈!「Of cosmetics肌膚清潔泥01」攜帶瓶每瓶50g:



  「Of cosmetics肌膚清潔泥01」的質地是灰綠色的泥狀,不會很濃稠,每週使用一到兩次,使用時將「Of cosmetics肌膚清潔泥01」先擠在手中搓揉起泡,不過我搓不出泡泡耶,就只是像乾泥加水,和成稀泥的樣子而已……呃,形容得似乎不太有美感,哈哈!



  總之,和成稀泥後,我就直接往頭皮塗抹了,然後像洗髮一樣,在頭皮上搓揉按摩,沒想到,神奇的事發生了,「Of cosmetics肌膚清潔泥01」居然就像洗髮精一樣,在頭皮上產生泡沫了……所以會很容易在頭皮上搓揉按摩,按摩的時候可以感受到是比洗髮精更綿密濃密的泡沫,而且頭皮會有一點點被清潔到的澀澀感。話說,因為第一次使用不知道要取多少量,以為就像一般頭皮調理泥一樣,所以我擠了如上圖般那樣的量,沒想到實際在頭皮搓揉開後,發現其實用量不用那麼多,大約只要一半到三分之一即可,「Of cosmetics肌膚清潔泥01」是很好起泡的﹙只是我在手上搓不出泡而已,哈哈﹚。




  之後沖洗乾淨,可以明顯感受到頭皮有種徹底被清潔乾淨的舒暢感,而接近頭皮的髮絲則明顯變得乾澀。
  接下來,就要進行第三步驟了,使用「Of cosmetics玫瑰護髮乳2RO頭皮護理」了!



  
「Of cosmetics玫瑰護髮乳2RO頭皮護理」攜帶瓶每瓶50g:



  這款「Of cosmetics玫瑰護髮乳2RO頭皮護理」的質地是乳白色的乳狀,因為使用了大量的植物萃取物,所以它的植物香氣比洗髮精更明顯,尤其是抹上髮絲使用時,更可以清楚聞到植物香氛,特別是人參根、辣薄荷葉、薑根這類植物的氣味滿濃郁的,但沁人心脾,但因為是塗抹在髮絲上的而已,所以並不會刺激頭皮。



  沖洗後,可以明顯感受到髮絲變得柔順了,但不會有殘留感。
  依序使用三款玫瑰髮品後,原本上了一天班,變得凌亂不堪且油膩的頭髮,瞬間變得柔順而且閃閃發亮,照片都是原圖,沒有補光、修圖,而且後續也沒使用其他護髮或造型品,所以可以清楚看出頭髮是真的變得柔順又有型!




  三款產品我都滿喜歡的,其中最令我驚豔而且絕對會回購的,就是「肌膚清潔泥01」,使用完之後,頭皮的清潔感真的很徹底,雖然會顯得澀澀的,但不會澀得很不舒服,而且比起一般的頭皮調理泥用量省很大,真心大推!


♥♥♥感謝廠商免費提供無酬試用,以上純屬個人試用感受,使用效果因個人髮質狀況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