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09 22:10:58小魔女商藍

【試用】Prosi普洛斯平衡酸瞬澤輕感香水洗髮精+護髮精華素

  最近剛燙完頭髮,燙過的頭髮最是需要好好呵護一番,選擇合適的洗護產品當然很重要囉!因為正值炎夏,加上我髮量不多又容易出油,所以我比較喜歡使用可以營造蓬鬆感,但髮絲又可以柔柔順順的產品。
  這次要來試用的「Prosi普洛斯平衡酸輕感洗護髮組」,其主要訴求正在於護色、修護,而且最棒的是
它結合了知名香水配方,即使在炎夏流汗,髮絲還是能散發淡淡的香氣。
  「Prosi普洛斯平衡酸輕感洗護髮組」包含平衡酸瞬澤輕感香水洗髮精+平衡酸瞬澤輕感香水護髮精華素。



  「
平衡酸瞬澤輕感香水洗髮精」每瓶500ml:




  平衡酸能有效而溫和地清潔頭皮與髮絲,零矽靈讓人洗得更安心喔!保存期限於瓶底,可存放三年。




  第二款是「平衡酸瞬澤輕感香水護髮精華素」,也是500ml:




  在日常保養中加強保濕,獨特添加奇亞籽油萃取,結合羽衣甘藍、胡蘿蔔、檸檬三種複方蛋白,集中修護髮絲。




  洗髮精與護髮精華素都採按壓式壓頭。第一次使用時,洗髮精很容易按壓,按壓一兩下,洗髮精就流出來了;但護華素我大概按壓了十多下,才按出護華素,可能是因為質地不同吧!






  「平衡酸瞬澤輕感香水洗髮精」的質地是透明無色的精露狀:




  用量不需要太多,很容易起泡,泡沫非常豐盈綿密,我上圖那樣的用量太多了點。




  「平衡酸瞬澤輕感香水洗髮精」使用起來,真的帶點淡淡清新的香水味。其實我很不喜愛香水味,也不喜歡香氣太濃郁的洗沐產品,但是這款「平衡酸瞬澤輕感香水洗髮精」的香氣非常清新淡雅,不濃郁,也不嗆鼻,一如它的皇家鳶尾之名,是我還滿喜歡的清香氣息。
  「平衡酸瞬澤輕感香水洗髮精」洗起來沒有刺激感,頭皮可以明顯感受到有被徹底清潔,沖水之後也可以明顯感受到髮絲的清潔度,不是洗完會覺得很咕溜那種的,但也不會澀澀的,我喜歡這種介於中間的清潔感。
  接下來,繼續使用「平衡酸瞬澤輕感香水護髮精華素」,其質地為白色乳狀,有著和洗髮精一樣的清淡香水味:




  「平衡酸瞬澤輕感香水護髮精華素」抹上髮絲後,只要停留2-3分鐘即可,其護髮效果不錯,沖洗完後可以感受到髮絲明顯變得柔順了!
  底下這張是洗髮前拍的照片,可以看出頭髮明顯出油,變得較扁塌:



  底下這張則是洗髮後拍的照片,可以看得出髮絲明顯變得蓬鬆不扁塌了!



  整體而言,我還滿喜歡這組「Prosi普洛斯平衡酸瞬澤輕感香水洗髮精+護髮精華素」,使用時與使用後都給人清清爽爽的感覺,而且又有皇家鳶尾香水的低調奢華感,夢幻小藍盒香水味真可謂頭髮的調香師,各種髮質都適用,像我這樣的染燙髮當然更適用囉!

※※※關注官方FB【Prosi普洛斯】可報名品牌開箱試用大使喔!

Prosi官網11護組香水洗護組http://bit.ly/2ZU4bBx

Prosi普洛斯官方FB: https://www.facebook.com/prosi.tw/

♥♥♥感謝廠商免費提供無酬試用,以上純屬個人試用感受,使用效果因個人髮質狀況而異♥♥♥
(悄悄話) 2019-06-12 18: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