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5 22:52:40小魔女商藍

【開箱】良醇酵素.綜合水果酵素

  今天老媽神神秘秘拿出一個包裹,說是跟社區朋友合買的東西,還打賭說我一定會喜歡,我拿出一看,哇,這也包得太仔細了吧!一層又一層的,店家真的很用心!
  


  不過,這到底是什麼東西呢?拆開一看,原來是一盒「良醇酵素.綜合水果酵素」,看盒子的重量及高度,顯然是喝的瓶裝酵素。



  外紙盒做得很精緻,而且還有手提繩,很適合直接當個禮盒送人了!





  盒側有產品相關介紹:



  是台灣製造的喲,保存期限為三年:



  這款天然綜合水果酵素由頂級研發團隊選用台灣在地食材天然水果纖維加上13株益生菌醱酵而成:




  營養標示如下:




  飲用方法說明如下:



  打開盒蓋,裡面還用紙板夾住固定住瓶身,保護措施做得很好:



  盒內附有一個小塑膠杯,上面有容量刻度,方便測量一次要喝的酵素的量。而且塑膠杯上是尖嘴設計的,方便倒出杯中酵素。




  
「良醇酵素.綜合水果酵素」的瓶身採用霧面玻璃,設計得很精緻,像瓶洋酒般。



  瓶身一樣貼有成分介紹、飲用說明等內容:



  還附有產品特色介紹的吊牌喔!




  密封住的瓶口有方便撕除封膜的設計:






  一打開瓶蓋,就聞到馥郁的水果香氣,裝得滿滿的酵素汁液幾乎要到瓶口了!




  利用所附的小塑膠杯,倒出一次要喝的量30c.c.。




  酵素汁液的顏色頗深,呈紅褐色:




  兌水約5-8倍,亦即加入約150-240c.c.的冰水或溫水,建議水溫在45℃以下,以保有益菌成分之活性。




  於飯前或飯後喝皆可,尤其是空腹飲用更好,一天可喝1-3次。「良醇酵素.綜合水果酵素」喝起來有點像水果醋的味道,酸酸甜甜的,但不會像水果醋那麼酸。這瓶「良醇酵素.綜合水果酵素」是有糖的,如果不喜歡甜味,還有另一款「無糖水果酵素」可以選擇,老媽因為怕無糖款的不曉得好不好喝,所以先買有糖款的「綜合水果酵素」喝看看。我個人覺得「良醇酵素.綜合水果酵素」還滿好喝的,如果是在夏天飲用,還可以加上冰塊,應該會更好喝。美味又健康的酵素飲,是喜歡喝飲料的人的好選擇,讓人喝起來更安心喔!

粉絲團:良醇酵素
官網:良醇酵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