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6 18:44:48小魔女商藍

【試吃】時間販售.15分鐘奶茶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一款很特別的飲料--「時間販售.15分鐘奶茶」,光看到這產品名稱就很令人好奇,為什麼叫做「15分鐘奶茶」呢?我一開始也以為這只是一般的奶茶飲料而已,後來仔細看了產品說明,才知道原來這其中大有學問啊!
  先來看看產品的外包裝,簡簡單單的風格:



  紙盒外側很簡明地說明這款「時間販售.15分鐘奶茶」的特色:




  看看它的成分就知道這款奶茶不是一般奶茶了!




  正因為它不是一般奶茶,所以一天不建議喝超過4罐喔!飲用前要先搖均勻。




  盒底印有營養標示,好大的一張圖啊,不怕看不清楚,哈哈!



  打開盒蓋,裡面一共有六罐,每一罐隔得好好的:




  瓶身的風格設計也很簡潔明瞭:



  每瓶容量為237ml:



  瓶身側面一樣印有成分、營養標示等:







  瓶底則印有製造日期與保存期限,可存放一年:



  易開罐設計,方便飲用。




  為什麼會叫做「時間販售.15分鐘奶茶」呢?原來啊,它強調的是利用短短的15分鐘吃早餐的時間,喝下一罐「時間販售.15分鐘奶茶」,快速補充身體所需的營養素,提供早餐營養,所以它並不是一般的奶茶,這罐營養奶茶裡面的營養相當於2份蔬果+1份優質蛋白質+1份優質油脂,能幫助忙碌的外食族用最有效率的方式攝取到營養,也說是一種方便早餐。
  「時間販售.15分鐘奶茶」的外觀、顏色看起來就像一般奶茶,但一喝就知道大不相同了。「時間販售.15分鐘奶茶」因為使用的成分不同,所以喝起來比較像是一般營養保健品的那種口感和味道,比一般奶茶略稠、略濃,不會很甜,除了喝著有奶茶的味道外,更可補充營養。



  做為早餐飲用的飲料,「時間販售.15分鐘奶茶」很適合搭配各種早點:







  搭配水果也很營養:



  不只三餐,下午肚子餓了,想吃點心,也可搭配「時間販售.15分鐘奶茶」:






  無論是
外食族或上班族做為營養補充,「時間販售.15分鐘奶茶」皆是提供營養均衡的飲食計畫好幫手,常溫保存,開罐就可飲用!喜歡喝奶茶的人,可以試試看這款口感略有不同的「時間販售.15分鐘奶茶」喔!

FaceBook粉絲團:時間販售—全營養的新選擇
官網:時間販售15minvendor

♥♥♥感謝廠商免費提供無酬試吃,以上純屬個人試吃感受,口感因個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