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4 15:58:23秋娜(粵語發音)

我的新加坡首發團

10/22~10/30是我新加坡的首發團

辛苦又疲累、感性又歡樂~我想念你們

 

至今,我的新加坡貴賓回到他們國家已第5天了

這幾天腦海裡都有滿滿的回憶

不過工作結束後的前兩天,我的確都在昏睡補眠中

深刻感覺這工作真不是一般人做的

從睜開眼睛醒來到上床前,往往就是18~20小時

真正睡眠時間頂多4~5小時

我又不是知名影星,必須如此日以繼夜

嚴格來說,「體力」是非常重要的

平常沒在走路、鍛鍊,一旦卯起來走相當辛苦

 

20位貴賓從一開始的陌生→熟悉→離別

太感性好像也不太好

但我真的就是感性的人,怎麼辦?

 

有兩位阿姨,我為了拉近彼此間距離,也避免把他們叫老了

我一律稱他們為「姐姐」

他們說我像一位港星「馮寶寶」─五官神似、眼睛大大、笑容甜美、好可愛......

也因此,他們兩人都好喜歡我,也偷偷私底下塞給我紅包

我第一次發覺,外表討喜還被人打賞的驚喜

一股驕傲感油然而生啊

 

※※※※※※※※※※※※※※※※※※※※※※※※※※※※※※※※※※※※

 

9天中有2天,貴賓們要開會,所以我們可以不用出現

7天行程包括:台北→花蓮→宜蘭→野柳→南投→嘉義→高雄→南投→桃園機場

這樣看來其實算環島一圈了

加上我的貴賓年齡層,除了2位小鮮肉20多歲外

其餘都是50多~70多歲的銀髮族

現在回想起來,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他們身體都超硬朗又耐走

只有一位高齡71歲的伯伯,他在走阿里山那段有稍微身體不適

後來稍做休息就完全沒事啦,真的非常佩服佩服

反觀我,邊走邊介紹行程,就氣喘吁吁了

我還反嘲:我真是不中用啊,各位大哥大姐真厲害!

 

※※※※※※※※※※※※※※※※※※※※※※※※※※※※※※※※※※※※

 


最後一天,離別時刻,感傷不禁來襲

行程第4天,我看到一些大哥大姐這麼捧場為我做業績

在車上就已感動的落淚了

送機那天,我告訴自己要忍住,別這樣哭哭啼啼的成何體統

但,淚水無法忍住啊!它像洩洪的水庫般,狂流不止呀

其實最大原因,我分析過

因為從此一別,再相聚已無定期,才會有這麼大的悸動

 

※※※※※※※※※※※※※※※※※※※※※※※※※※※※※※※※※※※※

 


優缺點自我分析:

優點:1.服務熱忱2.甜美笑容3.噓寒問暖

缺點:1.時間掌控2.行程熟悉3.產品認知


天底下無難事,端看自己如何克服、精進

我的新加坡首發團,我給自己打88分,未來還有很多進步空間,加油!




                             新加坡的大哥大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