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30 12:09:20秋娜(粵語發音)

沒有手機,能活嗎?

自從9/21我手機壞了至今剛好10天整,有感而發~
手機剛壞那天,人變得很焦慮
原因是我正在等待對方一則重要通知
對方說大約在月底會聯絡我
於是我才沒有在第一時間告訴對方手機壞掉
我是過了4天後才mail給人家
說巧不巧,就這樣錯過了那次機會,現在只好順延了
當然不能怪別人:不是說月底嗎?怎麼提前了呢?
要怪我沒有立馬告訴對方才導致延誤的
所幸那只是安排見習觀摩,可以再找時間
若是接團,又是在很趕的情況下,那肯定會崩潰吧
因此,對方若能給足充裕時間,我也好做準備
不過,有時候還是會遇到臨時更改的情形發生


這幾天沒手機的感覺是
其實沒有智慧型手機也不差
和家人連繫亦可透過一般手機即可達成的
至於沒有line,用mail也是能聯絡呀
往往我們就是太過依賴電子科技
一天沒使用它,好像天地都變色一般
殊不知,過度使用它,的確會浪費我們最寶貴的時間
無形中,亦會影響我們的視力

最後,我要大聲說:沒有智慧型手機,還是能活得好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