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4 13:44:45RealDuo

暗潮洶湧

很久很久沒有寫文章了!
也許已經沒有人會來了!

10月過後,離開之前的工作
來到新的環境,好空氣,好環境,熟悉的人

有相同的努力目標
雖然依舊存在不穩定
但我還是毅然決然的接受了

只是事與願違
從沒有規模到可以營業也不過三個月的光景

卻因為股東中間的勾心鬥角
分裂成兩個部分
一個太過理想 一個太過現實

外加一個牆頭草,在那邊搖擺
各取所需


讓原本是個寶地
因為這些人烏煙瘴氣

而我,身為其中的一個關鍵
也被犧牲 然後身處在充滿盤算的環境裡
三個產業 各懷鬼胎


而上一份工作
因為少了我的關係
師父一個人力量有限
工作天也急速下降

這一切都在我的預料之中
而當初我原本期待我讓他罩
然後薪水給他抽 作為代價

終究因為他的嫌棄導致我的離開
如果現在再讓他選擇
會不會依舊堅持?

其實我也沒時間考慮他的事情
因為自己也身處在另一個漩渦之中

為了兼顧人情義理
為了不讓這場局決裂
我還在思考退出產業1的時間點
以及再加入產業2的時間點

這邊很多人都有理想
但是都沒有資金作為支撐

唯一有資金的人卻只費盡心機計算
不想出資金的就只能打哈哈,顧左右而言他
有理想的人只有怒氣覺得自己被犧牲

而我身處在這關鍵點,只能步步為營

…..

而正當我經濟不穩定的時候
身邊的朋友也跟著一起不穩定
要錢幫忙卻無能為力的時候
我實在覺得很灰心

這也許是澆熄我對這個產業的最後一把火的關鍵吧!

…...

而她
我是覺得應該沒有甚麼大問題
在沒有加好友的前提下
我不會看到她的家庭生活
她也刻意的在一般人看的到的影像中
隱藏自己的小朋友跟另一半

只是可惜
傷害還是太深
我始終沒有辦法跨前一步
也無法忘記這些傷害

如同在舊地重遊的時候
不斷湧出的那些傷心一樣



上一篇:敵人

下一篇:情人節的衝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