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7 06:25:17RealDuo

情人節的衝擊!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其實對我已經完全沒有感覺了
只是因為前幾天的一個新聞 那個隱隱約約的舊傷口又開始疼了起來


於是 就算是昨天工作忙到晚上九點多快十點
結果此時是早上的五點鐘


還有一堆事情等待我處裡的今天 
我還是醒著打了這一篇文章

.........................................................................................

https://today.line.me/TW/pc/article/WZyGBE?utm_source=copyshare

他是陳意涵

我依稀記得第一次看到這個藝人是因為痞子英雄
因為她 這也是我少數把一部偶像劇從頭看到完的一部

她有種讓人感到開心的魔力
就像是那一個離我遠去的她一樣

在某些時候 
我把陳意涵與她重疊了
包含在社會大學實習的一年多
她的報紙都會被我剪下來收藏

我也很喜歡這個女藝人


事實上 某些地方她們真的很像
開朗 不拘小節 很會照顧人 還有那個甜甜的微笑
對了 還有就是 異性緣很好

..............................................................................................

雖然後來的我並沒有特別去追蹤這個明星
因為我很清楚 我跟她的世界差距太大
就像是IG動態裡面很多正妹 

也許比我年輕 但是經歷過的世界已經比我大得多
而我就是一個普通的中年男子一樣

但偶而在臉書看到她的動態就能讓我稍微得開心一些
那個很純真的笑容 讓我想起了甚麼

........................................................................
回到我感覺舊傷復發的那個點
那個我強迫自己要跟她分開的S

其實導火線就是當我知道她已經懷孕之後
唯一的方式就是我離開 保持這個幾乎快斷的距離
我想 她應該是第一個讓我知道她懷孕的消息
也是唯一一個不祝福他也離開她的人吧

這次 陳意涵結婚的原因
跟她很像 就是懷孕之後才要結婚了

這一次的傷害其實根本沒有 畢竟我只是她百萬中之一的粉絲
但是這樣的傷害卻讓我想起了 

S她對我的傷害

................................................................................

前幾個禮拜
我堂妹完成了自己的人生大事
我也受邀幫忙婚禮的部分工作
也拿了喜餅帶回去公司跟大家分享

當下拍著她跟叔叔要進場照片的背影
我感慨著自己 

如果我繼續忍著不要爆發 不要跟S決裂 
這樣對她會不會比較好

對她 肯定是好的
可以繼續記錄她的人生 讓她的人生持續美好


只是我的防護機制告訴我
再不走 總有一天會出事的


而我的離開 相信成就了她人生中的遺憾
當然 那也只有一瞬間
就說了 取代我的人很多

只是 取代她的人 在我的生命中很難出現了

.......................................................................
昨晚 忽然在腦海中浮現這首歌

已經久到了我忘記是誰唱的 忘記是甚麼歌
直到腦海中的歌聲浮現到副歌之後

夠清楚了 完全明白了 我知道該怎麼做了 那也沒什麼 現在我傷心 只是氣自己太傻了 也許離開是對的 也許一開始我就錯了 也許我真正最想要的 也不是他能給的 她要我 她不愛我 她要自由 卻怕寂寞 反正我給什麼都不對 還不夠填飽她的胃 她讓我覺得自己像個累贅 她要我 她不愛我 她懂得要求 卻不懂把握 她似乎什麼都不在乎 對我的付出從不屑一顧 她沒有傷我 只是我自己太軟弱


...........................................................

今天是情人節 
但是面對我的 我面對的 只有處裡不完的事情
以及明天要舉辦的的情人節活動
還有後天的家族聚會

當那個聚會要辦在一個很熟悉的地方的時候
我想我又有很多感觸可以寫了



上一篇:暗潮洶湧

下一篇:咬人的回憶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