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0 11:22:52月泱

情感切磋,

是什麼讓我們沒結果,

相愛的倆人,

走不到一起,

只要一人棄,

另一人就被拋棄,

戲謔的徹底,

心痛的回憶,

嘲笑刻骨銘心的愛妳,

而妳放棄的那麼容易。

趙乃吉 - 車窗上

起霧了車窗上寫下了妳的名字

一筆一劃不厭其煩的周而復始

霧散了所有的一切瞬間消失

連我們的愛也停止

下雨了車窗上勾勒出我的心事

簡單的兩個字是我心動的開始

雨停了沖刷掉愛的無謂固執

故事的結局終是不了了之

或許是我太過偏執 才會在妳眼中迷失

回憶總是無法控制 快樂被思念吞噬

我守著沒妳的城市 卻遺忘原來是暫時

雨滴把我指尖打濕 孤獨餘生彷若末日

-

起霧了車窗上寫下了妳的名字

一筆一劃不厭其煩的周而復始

霧散了所有的一切瞬間消失

連我們的愛也停止

下雨了車窗上勾勒出我的心事

簡單的兩個字是我心動的開始

雨停了沖刷掉愛的無謂固執

故事的結局終是 不了了之

   活著,要讓妳後悔的壞傢伙,呵!

   妳明明知道我多害怕被拋棄,妳明明知道,妳明明對我瞭若指掌,切,說妳有如來佛的五指山,還是我給妳取的,意思我逃不出妳的掌心,我是有多笨蛋,妳明明知道妳有多深得我心,總是在我耳邊很明確的撩我,妳的耳語陰魂不散,我一定是卡到陰,嗚...   

         人生,就是妳越害怕的事,越靈驗。我拒絕這種考驗,因為答案就是驗證出不被愛而已,不是嗎?哪有風平浪靜,只是海浪濤濤拚命往前划,最怕空轉一場空。更怕只是以為可以奮力掙脫向前邁進,卻轉眼成空。

上一篇:結。

下一篇:理財投資自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