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7 20:00:53月泱

理財投資自己

  理財,很重要,所謂成長,就是成為自己想要的模樣,一刻都不能鬆懈,是要來逼死誰,呵~,為什麼我朋友,天蠍就太陽、月亮、水星、金星、火星,五顆星全天蠍,要不處女座的就太陽、月亮、水星、金星、火星,也五顆星全處女座,就知她們都很難搞,沒,我是說律己甚嚴,什麼都時候,隨時隨地都要保持最好的狀態,啊!苦了我,嗚...,我是被白眼的,沒,她們不會白眼,只是瞪而已,嗚...,堅持運動、堅持口味清淡(這,我做不到,嗚...),我的人生樂趣就是吃、吃、吃,吃自己愛吃的均衡飲食,美食主義,所以我掌廚,嗚...,理自己也很重要,首先,把自己打理好,我朋友說,不要讓別人電我們,是我們要電別人,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的電,是,太有道理,呵~,筆記,雖然,我內心os.到底哪來的自信,可是人家她早就財務自由,所以有錢就有底氣,講話只要輕聲細語,我們就奉為聖旨,呵~

 

  股神巴菲特說:「別人貪婪時恐懼,別人恐懼時貪婪。」,當一堆專家、學者,警告現金為王時,就是差不多時間,可以危機入市時,為何明明新冠肺炎COVID-19導致全世界經濟衰退,股市大盤、台積電,卻屢創新高,股市漲的從來是未來,而不是現在,我是看一堆財經分析師,有幾個有資歷經驗對產業有研究並領先掌握其資訊,學習他們產業投資,但看節目賺錢,我只能說不容易,雖然她們會報些股票給你,但他們主要還是要賺你們的會費,你不知道何時買點、何時賣點,一窩瘋的跟風,籌碼亂掉,反而偷雞不著蝕把米,但看理財書和理財節目,勤做自己的筆記,別人在美拍APP,Youtube時,你就要有市場靈敏度的知道要買訊連5203,呵~,(我沒買,因為我是看分析師介紹才知,那時價位已高,嗚...),基本分析(財報),基本上是落後指標,存股族一般會選基本分析入門,算便宜價、合理價...等,但毛利率利潤才是公司營利關鍵,技術分析,大都是當沖或波段投資,還有做績效的分析師,投信、外資...等,看KD、MACD、RSI,會看技術線圖、指標,技術分析操作,分析師眾多會員資金、大戶主力...,會再看籌碼,我是每一種都看,想要化繁為簡,得先融會貫通...,但投資這條路是得精益求精,學無止盡,時代在變、科技在進步,投資方法不可能一成不變,要贏就要有軟實力,要識時務,懂得變通,知道什麼是大勢所趨,5G,電動車,機器人,AI~~~

 

  還有下載免費的股票市場APP,奇摩股市APP,國泰證券股票快選...

 

  

  我都沒有加入會員唷!因為給我魚吃,不如教我釣魚,我在學釣魚,我沒加入會員。所以,我不知加入會員的,是不是真的賺賺賺,呵~


  以下心測結果,為我個人趣味記錄。

上一篇:

下一篇:二0二一 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楊風 2020-11-30 08:20:31

賞了

早安,快樂一整天

版主回應
謝謝楊風台長,晚安,祝 平安順心。 2020-11-30 22:2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