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5 21:38:22月泱

FIESTA - IZ*ONE



IZ*ONE  - FIESTA

時候來了 結束長久的等待

 

我喚起瑟縮的心

伸伸懶腰開始活動 Ah

眼神正不知不覺變得深沉

我的時候到了

對早晨訴說 Oh 今天似乎比較好

現在離那些渺茫的夢想不遠了

只為了我的 Woo 慶節將會開啟

好的時候果然就是要由我決定

當多彩的花朵盛開 花粉紛飛

便是慶節的高潮

不會結束的便是Climax

我的所有瞬間都是如此美麗耀眼

只要記住這個就好

就是現在

 

Fiesta 我的心緊緊吞噬了太陽

永遠都不會炙熱地熄滅

這所有季節

我的所有季節每天都是這華麗的慶典

一定要來玩一次

It's my fiesta

 







IZ*ONE  櫻花 宮脇咲良

1998年3月19日

因為是在櫻花盛開的3月出生,宮脇的母親帶著「希望有好事綻放的願望而取名「咲良」(日語發音與櫻花相同,都讀作「sakura」;另日語「咲」為綻放之意)。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