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2 20:56:09月泱

Scream - Dreamcatcher




Scream - Dreamcatcher

被遮掩的眼前正被血泫染著呢

 

 

Tell me why I don't lie

 

 

 

 

 

冷冽的風吹拂而來

 

 

 

漸漸感覺到視線

 

 

血管裡流淌著All pain

 

 

 

 

這被束縛的雙手漸漸麻木的感覺

 

 

 

即使大家都對我扔石頭

 

 

 

也依然無法擺脫

 

 

 

 

我一點都不覺得有趣

 

 

到底是在為了誰

 

 

誰可以告訴我 Tell Me

 

 

在燃燒的火苗上 Now

 

 

 

 

Please I don't want to scream

 

 

(Devil eyes come 睜開眼 睜開眼)

 

Please I don't want to scream

 

 

 

(Scream scream scream scream)

 

 

在黑暗裡擴散開來 Scream

 

 

 

 

在面具後的Trick 可笑的Freak

 

 

漸漸滋長的憎恨造成的隨機裡的Target

 

 

 

即使吞噬燃燒的口渴 也說偽善都是我的錯

 

 

 

被趕出的結束在懸崖上方

 

 

 

只要選擇留下後悔就好

 

 

 

 

即使就如同尖銳的刀鋒般銳利的話語

 

 

成為傷口滲入

 

 

也無法斷開氣息

 

 

 

 

我一點都不了解

 

 

 

到底是在為了誰

 

 

誰可以告訴我 Tell Me

 

피어오른 연기 속에 Now

 

在擴散開來的煙霧裡 Now

 

 

 

 

Please I don't want to scream

 

 

 

(Devil eyes come 睜開眼 睜開眼)

 

 

 

在你離開後

 

 

我又再次睜開眼

 

 

消失的痕跡

 

 

 

Can't believe me

 

 

 

 

不要感到悲傷 No more No more No more

 

 

為了我 No more No more No more

 

 

 

Uh uh

 

 

忘記你看到的一切

 

 

 

相信什麼事都沒有

 

 

就那樣一點一點全都變得瘋狂 Woo

 

 

 

I just wanna make you scream

 

 

(Devil Eyes Come)

 

 

大家都看著我 Scream

 

 

(Scream scream scream scream)

 

 

I just wanna make you scream

上一篇:Eclipse- Moon Byul

下一篇:FIESTA - IZ*ONE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