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7 23:30:56月泱

傀心 - 崔子格






傀心 - 電影《傀儡姬彼岸花》插曲
 
演唱:崔子格
作詞:黃然、陳星星 
作曲:季秋碩
 
言已訴盡 心念 卻翻湧
恍若 一場夢
情已深種 何去 又何從
你可 懂我
 
愛 竟如此纏綿 悱側
淚 追溯記憶的 線索
 
我的心 跟隨你 起又落
戀著你 才感覺 我活著
天地如此的遼闊 任性灑脫
管 命運作 什麼
 
若能相守 有苦 也作樂
永遠 不退縮
慶幸黑白 變作 絢爛色 
讓你 愛我
 
想 你長伴在我 身側
願 繁華中看盡 煙火
 
我的心 跟隨你 起又落
戀著你 才感覺 我活著
天地如此的遼闊 任性灑脫
管 命運作 什麼
我的愛 從未有 遲疑過
忘了你 我存在 又為何
清晰久違的輪廓 再續承諾
絕 不蹉跎 片刻
 
我的心 跟隨你 起又落
戀著你 才感覺 我活著
天地如此的遼闊 任性灑脫
管 命運作 什麼
我的愛 從未有 遲疑過
忘了你 我存在 又為何
清晰久違的輪廓 再續承諾
絕 不蹉跎 片刻
愛 永遠是 真的







傀心,是傀儡人夜辰得以看見世間絢爛色彩,感知到人間真情的關鍵所在,也是在影片中將各個角色聯結起來的重要線索。這首《傀心》的歌詞創作,緊扣一個「情」字,將動情後的癡纏與心傷,甘願與勇敢,描寫的絲絲入扣。崔子格的聲音加盟,將這場升級的「人傀虐三角戀」演繹的聲聲動情,極富層次感。即將預定本年度最虐心OST單曲。
 
由候國濤執導,季晨、鶴男、苑喬主演的《傀儡姬•彼岸花》,講述了雪傀為得到千機石,以解常年孤冷,遂化名夕顏,意圖勾引傀儡姬夜辰,卻經常遭受傀儡姬夜辰失憶前的愛人偃師師攪局。在三人的冰火交鋒中,一個更大的陰謀猝不及防地襲來。三人之間「以傀儡心,換人間情」的虐戀,在即墨城徐徐拉開~


傀儡姬·彼岸花 奇幻 愛情 电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