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7 01:10:06月泱

水逆





  



  查詢星座星盤網:https://astrodoor.cc/horoscope.jsp
  唐老師星座訂閱: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K7LdglLCApOTaylxX8hW2Q


  晴天霹靂...,我是水逆人,嗚...,老師,可以不要一直傳播我是路痴嗎,呵~,還好朋友沒人水逆,要不然一起迷路,呵~,出外靠朋友(帶路),妳就知,千真萬確,感恩的心、感謝有妳~,還好朋友都是水象星座佔星盤25%以上,應驗了女人是水做的,要不我會憋屈死,呵~,朋友都是細心敏銳的,知道我...唉,不知道要說什麼。只會句點,沉默以對,不需要解釋,懂就懂,不想懂我也不想說,是不知要說什麼怎麼說,嗚...口才差到誰放楚歌給我聽,嗚...,我學蛤蜊自閉,把悲傷留給自己,嗚...日久見人心,只對有心要瞭解的人,事出必有因,事有因果關係,連喜歡修改自己文章自修改正...也中,嗚...。除了水星逆行,我還有很多星逆行的,嗚~人生這條路上,誰說我確定走在路上不是九泉之下,嗚...,逆逆逆,非常逆,逆境~,先苦後甘~~~學習阿甘精神。我要買雙阿甘鞋^^








  連厭世也中了,嗚...,難道是.....吃土長大的意思?水逆無常加上厭世黑白,啊嗚嗚...還沒法負負得正,把悲傷留給自己,製造效(笑)果,好變態的我忍耐。

  以下摘錄杏林子忍耐部份句子。

 
在寃屈中沉默,
在危險中鎮靜,
在寂寞中怡然自得,
在苦難中泰然自處。
妳要把眼淚收起來,把笑臉擺出來;把傷口遮起來,把胸膛挺起來。
妳要在心口插著一把刀的時候,還能笑得出來。

  憨膽的做對自己百害而無一利的事,嗚...,水逆又厭世,心被插著一把刀,結果刀子只會越來越多、越插越深、越插越深...千刀萬剮~萬箭穿心。內斂其實是內傷累積。






我劍 何去何從 愛與恨 情難獨鍾
我刀 劃破長空 是與非 懂也不懂
 
我醉 一片矇朧 恩與怨 是幻是空
我醒 一場春夢 生與死 一切成空
 
來也匆匆 去也匆匆 恨不能相逢
愛也匆匆 恨也匆匆 一切都隨風
 
狂笑一聲 長嘆一聲 快活一聲 悲哀一聲
誰與我生死與共
 
我哭 淚灑心中 悲與歡 蒼天捉弄
我笑 我狂我瘋 天與地 風起雲湧
 
 
我醉 一片朦朧 恩與怨 是幻是空
我醒 一場春夢 生與死 一切成空
 
 
來也匆匆 去也匆匆 恨不能相逢
愛也匆匆 恨也匆匆 一切都隨風
 
狂笑一聲 長歎一聲快活一生 悲哀一生
誰與我生死與共
 
來也匆匆 去也匆匆 恨不能相逢
愛也匆匆 恨也匆匆 一切都隨風
 
狂笑一聲 長歎一聲快活一生 悲哀一生
誰與我生死與共
 
來也匆匆 去也匆匆 恨不能相逢
愛也匆匆 恨也匆匆 一切都隨風
 
狂笑一聲 長歎一聲快活一生 悲哀一生
誰與我生死與共
誰與我生死與共






 刀劍如夢2.0
 
作詞:詹德茂、八三夭 阿璞
作曲:周華健、八三夭 阿璞
 
來也匆匆 去也匆匆 恨不能相逢
愛也匆匆 恨也匆匆 一切都隨風
狂笑一聲 長嘆一聲 快活一聲 悲哀一聲
誰與我 生死與共
 
亂世飄 江湖遊 刀劍如夢
蒼穹下 如蜉蝣 何故爭鬥
練神功 踏輕功 難逃平庸
鬥天下 鬥不過 八卦亂說
 
一生 潮起 潮落
一醉 解套 煩憂
一世 成王 敗寇
倚天出 誰與爭鋒
 
來也匆匆 去也匆匆 恨不能相逢
愛也匆匆 恨也匆匆 一切都隨風
狂笑一聲 長嘆一聲 快活一聲 悲哀一聲
誰與我 生死與共
 
紅塵中 兒女情 相思何用
刀無眼 情無常 何以白頭
這餘生 願化作 一葉輕舟
只在妳 天地裡 悠悠漂泊
 
一生 愛恨 情仇
一醉 解套 煩憂
手持 寶刀 屠龍
自己才是最強對手
 
來也匆匆 去也匆匆 恨不能相逢
愛也匆匆 恨也匆匆 一切都隨風
狂笑一聲 長嘆一聲 快活一聲 悲哀一聲
誰與我 生死與共
 
來也匆匆 去也匆匆 恨不能相逢
愛也匆匆 恨也匆匆 一切都隨風
狂笑一聲 長嘆一聲 快活一聲 悲哀一聲
誰與我 生死與共
 
來也匆匆 去也匆匆 恨不能相逢
愛也匆匆 恨也匆匆 一切都隨風
狂笑一聲 長嘆一聲 快活一聲 悲哀一聲
誰與我 生死與共
我看透刀劍如夢
做自己才是英雄


      特逆獨行,千山我獨行,因為黑白無常跟蹤我,嗚...,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心存善念才是王道。




上一篇:回、迴

下一篇:關於綠茶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9-08-27 22:5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