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2 10:36:36月泱

K/DA STARS"Madison Beer, Miyeon(G)I-DLE Soyeon、Jaira Burns




  在11月3日下午於仁川文鶴競技場舉辦的《英雄聯盟2018賽季世界大賽 (2018 League of Legends World Championship)》中,主辦方也以 AR 擴增實境技術讓遊戲裡的「K/DA」站上舞台,與小娟、MIYEON、麥迪遜比爾與傑拉伯恩斯同台演出《POP/STARS》!







K/DA("POP/STARS"Madison Beer, Miyeon of (G)I-DLE Soyeon、Jaira Burns)
你知道它是誰
關於我們
你現在正想要的
你知道嗎?
你想要它,不是嗎?
現在
這是K / DA呃!
我是鋒芒銳利的女神
用力吶喊出我的名字
讓它無法忘記
Loud loud loud loud
大聲大聲響亮
更大聲地出去
我能把氣氛帶到頂端
絕對不能停止
我是最強的
壞女孩
 
當我開始像那樣說話時(就像那樣)
哦,你不知道如何反應
我有張完美臉蛋
血液裡充滿野性
你可以聽到我的
咆哮、咆哮、咆哮、咆哮
Growl growl growl growl
所以現在請看著我
你可以看到我所看到的
這是一個無法達到的水平
我確定你想和我對峙
 
我們現在掌握了所有這一切
一切掌握在我們手中
那麼你能承受我們的一切嗎?
你能治療嗎?
我們如此強勢
不怕向你展示
你現在能感受到快感了嗎?
沒有人能擊敗我們
他們可以嘗試 但我們要戴王冠
你能下回合再來
祝你好運,但你沒有把我們打倒
我們努力全功率
直到我們達到目標
我們努力全功率
我們就在其中
我們是POP / STARS
現在只贏得勝利
沒有人能擊敗我們
嘿!
你準備好了嗎?(我們走吧!)
看,我的外表就像魔術一樣
沒有一次能抓住我
絕對不能洩氣uh!
Pow pow你知道嗎?
即使想要也承受不了
向我展現出你渴望的臉
我正是你想得到的大麻煩
我很冷淡
當我這樣做
你會無法自拔
我是遊戲中的最真實的呃!
說我是熾熱的刀鋒
你將要聽到我的名字
哦,在你腦海裡不斷響起
所以現在請留意我
不管你看到什麼都會喜歡
我們如此強勢
不怕向你展示
你現在能感受到快感了嗎?
沒有人能擊敗我們
他們可以嘗試 但我們要戴王冠
你能下回合再來
祝你好運,但你沒有把我們打倒
我們努力全功率
直到我們達到目標
我們努力全功率
我們身在其中
我們是POP / STARS
現在唯有贏得勝利
沒有人能阻止我們
哦......我無法停止
哦,我們拼盡全力
哦哦我們POP / STARS(星星),星星(星星)
沒有人能阻止我們
他們可以嘗試 但我們要戴王冠
你能下回合再來
祝你好運,但你沒有把我們打倒
我們努力全功率
直到我們得到它
我們努力全功率
我們就在其中
我們是POP / STARS
我只知道勝利
沒人能阻止








   第一次覺得這樣搭配靴子好看,最右邊的造型果然桃粉黑墨配色很好看。我找不到造型照片就是了,嗚...,表演結合AR好炫~







  

     ↑  Cover練舞蹈參考,較仔細,而且有cosplay好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