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2 19:07:22月泱

WJSN - La La Love







WJSN - La La Love
La la love
La la love
La la la la la love
La la la la la love
Everything happened in a flash
Everything happened in a flash
It bloomed in my heart
It bloomed in my heart
I call it love
I call it love
閃耀的火花 閃耀的雙眼眨了一下
妳就站在我面前
喀擦 又再一次喀擦 現在就這樣將妳銘記在心
毫無準備就喜歡妳這樣可以嗎
我這樣也可以嗎? 不要想得那麼複雜嗎?
 
妳毫無預告就忽然走向我
動搖我 讓我平靜的心掀起漣漪
Love 我會儲存這瞬間
Stay 承載著剎那的frame
Forever 在那之中永恆存在
過於美麗的妳 stay 朝向我的視線 stay
現在承載在我眼裡的 銘刻在我心裡的
這瞬間也許就會成為永恆 La la love
La la la la la love
La la la la la love
La la la la so stay (stay stay)
La la la la so stay (stay stay)
La la love 
La la love
La la la la la love 請留在我身邊
就請這樣停下來 暫時對焦一下 喀擦
也許這微風不是我的錯覺
就像玩笑般又在一瞬間向我吹拂而來的妳
就這樣 Stay (Save) 
即使有一些差距 No no more
月亮就像我的心一般升起的夜晚 擁抱著我帶我離開
我嚇到了 妳的一個笑容和一個手勢就像是春天來臨了
妳毫無預告就忽然走向我
動搖我 照亮那曾經黑暗的心
Love 我會承載在我的雙手
Stay 不會破碎的frame
Forever 在那之中永恆存在
過於美麗的妳 stay 朝向我的視線 stay
現在承載在我眼裡的 銘刻在我心裡的
這瞬間也許就會成為永恆 La la love
La la la la la love
La la la la la love
La la la la so stay (stay stay)
La la la la so stay (stay stay)
La la love 
La la love
 
La la la la la love 請留在我身邊
就請這樣停下來 暫時對焦一下 喀擦
我感覺到了 那向我走來的如同謊言的名為妳的命運
吹拂而來的微風~  環繞擁抱著我的溫度
都在這瞬間永恆存在
La la la la la love
La la la la la love
La la la la so stay 請留下來 (stay stay)
La la love
La la love
La la la la la love
La la la la la love
無論何時請在我身邊
La la la la la love
La la la la la love
Everything happened in a flash
Everything happened in a flash
It bloomed in my heart
It bloomed in my heart
I call it love
I call it love
La la love
La la love















  

跳舞,舞、舞、舞~才是王道,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