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7 19:30:44月泱

宇宙少女 - 無限大夢想





宇宙少女 - 無限大夢想 
像夢一樣 總會讓我感到有一點緊張的想像
機會在我手裡  下一秒在哪裡
不管有多危急  也要堅持到底
難免會錯過了流星  願望也還是要繼續
我們保持新鮮  看未來多有趣
我會牽著妳  用著我們滿滿勇氣  奇蹟一定降臨
Trust 讓我們記住這一秒  請別害怕
拼了也要向前闖  向著夢想的方向
義無所顧的去狂想  oh  yes  一定實現夢想
Trust in me. trust in you.
我們會在同一個地方
擦亮雙眼  妳在前方  Oh  yes  因為夢無限大
我好像正在墮入黑暗深淵  trust
那是難以做到的事情  就像世間那些做了也無意義可言的事
沒有妳的夢想  在沒有任何光照亮妳的世界裡
我正在遠看著那些不可能的事
難免會錯過了流星  願望也還是要繼續
我們保持新鮮  看未來多有趣
我會牽著妳  用著我們滿滿勇氣  奇蹟一定降臨
Trust 讓我們記住這一秒  請別害怕
拼了也要向前闖  向著夢想的方向
義無所顧的去狂想  oh  yes  一定實現夢想
Trust in me. trust in you.
我們會在同一個地方
擦亮雙眼  妳在前方  Oh  yes  因為夢無限大
我們在大結局裡相遇  Happy ending oh yeah
期待著  等著我們  秘密未來
肩並肩我們要更多的勇敢
過去的都累積成新的精彩
過去的都累積成新的精彩
過去的都累積成新的精彩
Oh~
Trust 讓我們記住這一秒  請別害怕
拼了也要向前闖  向著夢想的方向
義無所顧的去狂想  oh  yes  一定實現夢想
Trust in me. trust in you.
我們會在同一個地方
向著想夢的方向   義無反顧的去狂想  oh yes  因為夢無限大
最後我們成為夢想實踐家



WJSN / 宇宙少女 - 無限大夢想 Dream come tru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EWVTbqmoQ4

WJSN- Dreams come True(韓版中字):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rircflFHzw





揮著翅膀的女孩(OT:Proud of You) T-ARA 昭妍版
作詞:陳光榮、Anders Lee
作曲:陳光榮、Anders Lee
當我還是 一個懵懂的女孩
遇到愛 不懂愛 從過去 到現在
直到他 也離開 留我在雲海徘徊
明白沒人能取代 他曾給我的信賴
See me fly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不能一直依賴 別人給我擁戴
Believe me I can fly I'm singing in the sky
就算風雨覆蓋 我也不怕重來
我已不是 那個懵懂的女孩
遇到愛 用力愛 仍信真愛
風雨來 不避開 謙虛把頭低下來
像沙鷗來去天地 只為尋一個奇蹟
See me fly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生命已經打開 我要哪種精采
Believe me I can fly I'm singing in the sky
妳曾經對我說 做勇敢的女孩
我盼有一天 能和妳相見
驕傲地對著天空說 是借著妳的風 Let me fly 
我不會孤單 因為妳都在


揮著翅膀的女孩-Soyeon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B6n_sLIXKA

揮著翅膀的女孩-昭妍: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2Gd3BbACCU





I Wish
Just tell me why
想和你 漫步 幸福 花路裡
Tell me why
沉浸在 戀愛 幻想 的少女
tell me why
好想 好想 奇蹟的 相遇 夢幻般 destiny (destiny)
不期 而遇 從你身旁 經過
啊 怎麼會 臉紅紅 (好害羞)
戀愛的花瓣 布滿 整個心裡
啊 好煩 好煩 好煩 畫面裡 全是你
I'm so fine look so fine 故作高雅
想隱藏 對你的愛 卻無法
顏值 總擔當 用眼神 把 我秒殺
全宇宙裡 最 閃耀的你
Just tell me why
想和你 漫步 幸福 花路裡
Tell me why
沉浸在 戀愛 幻想 的少女
tell me why
好想 好想 奇蹟的 相遇 夢幻般 destiny
就要你 陪著我 走過 這風景
oh oh oh 開始好奇
(tell me why)
告訴我 告訴我 該不會是夢
長長 的距離被 時間 給 縮短了
心跳 卻 從未放慢過
一隻羊 兩隻羊 數著羊 失眠的夜裡
啊 好煩 好煩 好煩 腦子裡 全是你
坐過來 靠過來 不要張揚
偷偷地接近我自然一些
眼神中淡淡有點想把我秒殺
全宇宙裡最閃耀的你
Just tell me why
想和你 漫步 幸福 花路裡
Tell me why
沉浸在 戀愛 幻想 的少女
tell me why
好想 好想 奇蹟的 相遇 夢幻般 destiny
就要你 陪著我 走過 這風景
像夢一樣的一天一天
在用和你一樣的愛鋪上的路上
留下只屬於兩人的腳印
期望睜開眼睛你就在我身旁
愛了就沒理由也沒邏輯
像是魔法般被你莫名吸引
億萬星球裡沒有一個能比你
全宇宙裡最閃耀的你
Just tell me why
想和你漫步幸福花路裡
Tell me why
沉浸在戀愛幻想的少女
Tell me why
好想好想
奇蹟地相遇像夢幻般destiny
只要你陪著我 走過這風景
La la la 走在一起
Tell me why
走在一起
走在一起
好想好想
奇蹟地相遇像夢幻般destiny
只要你陪著我 走過這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