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2 10:04:24月泱

不僅僅是喜歡 - 小倩





不僅僅是喜歡 - 小倩
妳知道我對妳不僅僅是喜歡
妳眼中卻沒有我想要的答案
這樣若即若離讓我很抓狂
不知道該怎麼說
心裡面在想什麼
悶騷性格的我
也很討厭這結果
妳看我的眼神
像是在把委屈訴說
Hey baby這都怪我
真的真的捨不得妳難過
不在乎別人怎麼看
像我這種主動的女孩
越過曖昧需要多勇敢
難免會左右為難
妳知道我對妳不僅僅是喜歡
妳眼中卻沒有我想要的答案
這樣若即若離讓我很抓狂
No kajima(不要這樣對我)
妳知道我對妳不僅僅是喜歡
想要和妳去很遠的地方
看陽光在路上灑下了浪漫
當作我對妳表白吧
不知道該怎麼說
心裡面在想什麼
悶騷的性格我
也很討厭這結果
現在我願為妳去改
從膽怯變成行動派
原諒我曾無心的傷害
Because I love you so much baby
不要想妳只是習慣
不滿足每天的晚安
我要妳留戀我在你身旁
愛我像我愛妳一樣
妳知道我對妳不僅僅是喜歡
妳眼中卻沒有我想要的答案
這樣若即若離讓我很抓狂
No kajima(不要這樣對我)
妳知道我對妳不僅僅是喜歡
想要和妳去很遠的地方
看陽光在路上灑下了浪漫
當作我對妳表白吧
妳知道我對妳不僅僅是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