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22:58:16㌔水漾〃奶茶♡*

Super Love Songs(美人魚合唱)

Star light閃耀光芒
指引著愛的方向
只要再多一點
這世界就會改變
☆狂風中
黑暗中
我的雙手
不分你
不分我
不怕折磨
絕不會放棄對你的執著
請相信我
夢想要開始上演 Super live
光合影交錯呈現夢幻舞台
你不會錯過這首Super song
充滿著愛和勇氣
你和我的歌⊙

Star light誰的光芒
閃耀著愛的方向
未來會更美好
微笑會改變一切
在孤單
在寂寞
在黎明中
在疲憊
在虛弱
在危險中
絕不會放棄對愛的執著
請相信我
勝利已握在雙手Super live
再多的淚和汗水
不會更改
這是首勝利的歌 Super girl
夢想會帶我們飛過世界的盡頭

勝利已握在雙手Super live
再多的淚和汗水
不會更改
你不會錯過是我Super girl
夢想會帶我們飛過世界的盡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