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15:28:22㌔水漾〃奶茶♡*

Piece of Love (莉娜的歌)

有一天
我們的願望
會實現
不用在徬徨
解開我對愛情迷惑的心
想念著
搖動著
感覺到心痛
有誰能看透我的心
深藏著悲傷的回憶
不知道為何傳達到你的心
彷彿是
最深愛的人
陪伴在我身邊
☆雖然我很渺小
天空沒有星星
誕生出最美麗的愛照亮世界
如果害怕失敗就沒有勇氣
努力地向前去
我向月亮祈禱
我向星星祈禱
未來的路將要刻劃在我心中
溫熱我的眼淚就會是那曙光
我命運中的Priece of Love
邂逅我的心那Priece of Heart⊙

如果是看到這一切
我的心就會被奪去
不要怕
還是要勇敢走下去
就是那
最深愛的人
陪伴我到永遠
夢想雖然遙遠
這條路很漫長
卻不能就這樣放棄不向前去
只要我的心中裝滿愛
充滿光
願望會實現
我要向風祈禱
我要向雨祈禱
就算現在將有暴風雨的預感
我會相信這全部會結合為一
最真實的那Piece of Love
為我們的相遇Pain of Love
coco娟 2009-02-14 18:00:07

嗨==麗娜藥罐灌水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