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15:47:31㌔水漾〃奶茶♡*

極光的風(香蓮的歌)

迎著陽光
放送著微笑(放送著微笑)
這個畫面
不覺留下眼淚
你的想念
靠近哪一邊(靠近哪一邊)
天空好遠
距離似乎
推向了最極限
☆夢想在跳躍
守住才好
(let's stay現在想你最好 )
我相信自己可以最好
★乘著極光風飛翔
將願望一件件準時送達
我帶著真心前往
勢必將幸福貼在你心上
十字光可以見證
我冒著風雨不害怕艱難
極光風正在飛揚
思念的勇氣持續在擴張⊙⊙

所謂命運
有多少幸運(有多少幸運)
虛幻真實
令人難以言喻
生命路線
跨世間地圖(跨世間地圖)
苦笑與否
卻彎彎曲曲與失去之和
天使匯聚
深深呼吸
(let's been自信喚醒自己)
自信會讓你變得美麗
星星在閃閃發亮
沉睡的信念會慢慢爆發
紫色的風好溫柔
是你的祝福為我幸福
躺在彎彎的月光
我相信你也真和我一樣
你的笑给我能量
使這裡唯一變得更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