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11 04:41:56阿狄

靈魂印記㈠

實在想K想的難受、都分開快9年了,身邊也有Y陪伴,想念的感覺依舊讓胸口快炸裂了。

我試圖找出原因以維持平常的生活。
便預約了諮商師,諮商師有一項治療是催眠治療、協助找出個案的前世今生關聯性,靈魂印記。
我把三段前世分成幾篇慢慢寫

以下是諮商過程,過程感覺很魔幻⋯


諮商師:先想像妳走在一個迴廊。

我認真的想像、為了集中把眼睛閉上了。腦中閃著兩個走廊交錯,一個是隨處可見的老國小連結兩棟建築物的穿堂,旁邊有中庭感覺像是下午。
另一個走廊是全黑的、在右上直角有粉紅色的螢光燈,看起來很科技感。

諮商師要我選一個。

我選擇了穿堂,看到左手邊的中庭裡有一朵雞蛋花,是一棵雞蛋花的樹。
順著穿堂往前走去、兩旁是玻璃窗佈告欄。

諮商師:妳看看妳腳下穿著什麼?

我往下看、是一雙僧鞋像是功夫鞋那樣。身上穿的是古代書生的衣服。就倩女幽魂裡面、寧采臣穿的那種。

諮商師:妳現在在哪?

我在山上,泥巴地、左手邊是雜草叢跟樹木。

諮商師:你是男生女生?幾歲呢?

我好像18-20歲,我是男生。

諮商師:你現在感覺怎麼樣?

我感覺不是很喜歡這裡、這裡很昏暗。

諮商師:昏暗的地方、總是令人感到不那麼喜歡。那我們往後10年看看你在做什麼。

我看不到。

諮商師:好、那他死了嗎?幾歲時候?

他死了、27歲時候死的。
腦中閃過一個人臉、眼睛瞪大舌頭吐出,脖子被砍斷。此時我眼淚流下來了。

他被人殺了⋯被砍斷頭。

上一篇:Y的知察

下一篇:靈魂印記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