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8 09:25:30阿狄

Y的知察

早上6點33分,Y傳了訊息給我。

     

我不喜歡這樣、很難受

到底是怎麼了

『我不值得妳信任?』

    

隨後Y撥了電話給我,我接了起來

      

Y『早』

   

「早」

     

Y的聲音平靜但是感覺得出焦慮

『很久沒有聽到妳的聲音了,妳到底怎麼了?我真的很不安

  

「我明天晚上,會過去跟妳說。」

 

Y『我這幾天很擔心妳、妳知道嗎?』

   

「我知道⋯我知道、對不起」

     

Y無奈的說『感覺妳好像下了很大的決定,但是我卻什麼都不知道』

       

「我明天會跟妳說,妳先專心在妳的工作上」

    

Y『我猜應該是跟妳之後人生規劃有關係吧』

     

「嗯,明天就會跟妳說了」

      

       

Y嘆一口氣『哎⋯我先準備上班吧』

     

      

6點53分

     

Y又傳訊息來

        

『我很難過』

『這幾天我根本吃不好睡不好』

     

「我知道⋯妳很難過」

    

『如果是為了不影響週五面談,也至少這週先正常』

    

「嗯、抱歉。明天晚上會去找妳、會告訴妳的」

『不要一直提這句話!明早我跟大老闆面談』

      

「好啦、妳先專心在面談上」

     

『已經受影響了』

    

   

  

   

   

關上手機畫面,覺得還是要盡早讓Y明白。

   

真的很抱歉

   

上一篇:Y

下一篇:靈魂印記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