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7 23:56:23藍楓

灰恢輝揮

舉棋不定的結果
讓我很痛苦

我當然知道
所謂的正確之路
應要做怎樣的選擇

只是
為什麼我聽到身旁的長輩對我說:

「有能力就完成
沒能力就好好承認,不必再拼
走適合自己的路」


我竟然眼淚就快掉下來了

完成不了,我比任何人都難過,也更無法原諒自己

畢竟,這是當初自己的選擇。

但,事已至此,
耗在其中任由痛苦無能的負面能量一直在心中累積


更好嗎?

我不知道

所謂的逃避與面對
該怎樣定義才對?


究竟是
灰色的狀態
恢復的開始
光輝的決定
還是
揮之不去的疙瘩




我,還無法得到一個肯定的答案。

上一篇:如果我夠成熟......

下一篇: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