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4 23:29:51藍楓

如果我夠成熟......

和你相戀時,

如果我夠成熟,
我會明白你的貼心是多麼的得來不易,
而不是視而不見。

如果我夠成熟,
我會明白幸福是要互相付出與經營,
而不是單方面的任性要求。

如果我夠成熟,
我會站在你的立場多想想,
而不是一味自私的只看到自己。

如果我夠熟,
我會再多點付出縮小我們之間的距離,
而不是怕麻煩想逃避。

如果我夠成熟,
我會努力再試試,
而不是眼睜睜看著你離我越來越遠。

如果我夠成熟,
我們今天或許不會是這樣的局面。

如果我夠成熟......

分開之後,
我學習到很多,
也明白很多看不清的事,
隨著失落感不斷擴大,
我更明白當初那幼稚的我,
傷害了你,
也傷害了我自己。

但我知道路還是要繼續往前走,
就算沒有你......

是的,
如果我夠成熟,
或許你仍然在我身旁,
但.....時光不會倒流,
當初的我也不會一下子就變成熟,
所以就算痛得想流淚,
我還是想平靜微笑的感謝你、感謝我自己,
經過這段曲折,
我才能更認識自己。

只是喟然.....
體悟過後卻深深思念起不在我身旁的你
每每讓我痛得眼眶發熱、傷得我微微低頭卻又要強的往上看,
這樣的思念只是再一次讓我不得不承認一個事實:
你────
已經不在我身旁。

這個事實我接受,

只是,
偶爾想起你的時候,
心仍然會微微抽痛


而已。

上一篇:不要再傷害

下一篇:灰恢輝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