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01:35:27chichi

好久不見

今天上來看看

換了版面

改了樣式

實在想不出要寫什麼呢?

就當這是開頭第一篇好了!當做自己從來也沒寫過也好!


嗯…說什麼呢?

現在好冷 手很冰

他在隔壁房東那聊天 已經很晚了!

實在很討厭這樣!難道有那麼多好聊的嗎?

雖然這才第二次過去…但每次都要搞到這麼晚!


你說你要練習交際…對對沒錯!

原本藉掉抽煙…現在卻愈抽愈兇…跟別人聊天時就一根接著一根

我真得很不能接受…


也許有時候我真得太小心眼了

也許有時候我真得很愛挑剔

原來我也會漸漸的變成大女人

原來我居然擺脫了小女人魔咒…我出運啦)))))))))))))))))))

只是不要叫我做一些不願意的事

例如跟你在這邊的好朋友大哥去東去西的

因為我覺得很累…

誰叫他是那麼主觀的人…很多事只用他的主觀意思去看事情去講話…
以老賣老…

不過他還是對我們滿好的就是了!

什麼叫好呢?吃喝玩樂就是好朋友嗎?我真是不懂!

聊天談心呢?我也不懂!

但在這又沒有什麼同年紀的好朋友…不是太小…就是大很多!
只好珍惜了!


說了也是白說!


人…簡單就好了
是我現在最想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