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8 14:32:02開心就好。

謝謝你

還是一樣的關心

知道我會自責也還先說

怎麼還是一樣了解

真的謝謝你

我不恨你是正常

我希望你幸福也是正常



怎麼連你也一樣


從來沒有忘 也不想忘

畢竟也是人生一段快樂也不短的時間

以前全心全意在你身上

但我相信現在的她對你很好

因為我看的到:)

要一直幸福下去

很開心曾經有你陪我

更開心你還是這麼了解我

謝謝你知道我沒有惡意

謝謝你知道我不想傷害你

謝謝你總是知道我要什麼…

快4年的時間讓我們了解彼此

過了1年多後你仍然一樣了解…

謝謝你…

記得幸福我才不會那麼自責

記得好好照顧自己

偶爾的頭痛也要好好休息

別一直玩電腦

不管胖瘦只要健康就好

以前幫你擦護唇膏的動作已經有人替你著想了 真好:)

記得你好好的

那就好了





不用擔心我

因為現在的他對我也很好

謝謝你:)

上一篇:

下一篇:起伏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