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8 19:11:15開心就好。

認真想想

其實好像也夠了

如果21真的是末日

已經夠幸福了

想做卻還沒做到的只剩結婚生小孩跟出國享受

其實好累

每次打著打著總會眼眶泛淚

壓力其實已經比一般上班族還小了

其實已經夠簡單了

卻還想要更簡單

人生只想要簡單

簡單到想做的就做,不想做的就可以別理

偏偏我不敢

我沒那麼有勇氣和獨立

我不想要處處迎合別人

但卻反向進行

好像沒表現出來就會被別人覺得是應當

但表現出來在說幾句好聽話就會被別人覺得你很貼心

只是因為那是你喜歡吧

本來就是這樣

沒有人不偏心

明明試著不去在意
想起卻還是難過

都是假的

我知道

我不會表現
也不敢表現

但不表現
沒人知道…

就算你在意的要死
一樣沒人知道

白癡

早就跟自己說過

在次把心放寬
讓自己好過點

我真的不會
與人相處

倦怠期
上班好累好膩
我的人生目標呢?

如果沒有末日
我想努力為了家人愛人和自己
好好努力
找目標…

試著讓自己有用一點
別在輕易落淚

上一篇:難懂

下一篇: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