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3 23:35:41快樂*不及格煮婦

[捷奧不遜遊十六] 克倫洛夫鄉間騎馬 8/15


教堂城堡美術館都不是夥伴們的菜,參觀城市走馬看花,久了也是會膩,唉唷真難侍候!幸好Tripadvisor(貓途鷹)有建議一些戶外活動被我看到。最受歡迎的就是泛舟了吧?可是泛舟對我們家吸引力還好而已,與其泛舟,我們更喜歡跳進水裡游泳。然後噹啷~發現這裡有馬可以騎耶!\^0^/
於是今天一早就到遊客中心換克朗、詢問活動,順便拜託工作人員幫我預約計程車和聯絡馬場老闆。有興趣:點我進去

夥伴們的反應很兩極。兩個年輕人啐:被牽著繞場一周有什麼好玩!
我說:保證讓你自己騎。然後他們的眼睛裡發出了小星星。

老北發現要自己騎,神經馬上緊繃,到底安不安全!?也只能跟他保證,人家敢讓生手騎,馬兒必定是well-trained,安啦!

家裡唯一騎馬在草原上奔馳過的就是我^^這要感謝以前的同事Linda,她老家在阿拉斯加開牧場,從小騎馬騎到大,所以騎馬對她而言駕輕就熟,我們員工旅遊到某個休閒牧場,她鼓勵我而且教導我,讓我第一次的騎馬經驗非常愉快。終於可以再次騎馬,當然要把握良機!
可是為了要挑一頂適宜的安全帽,我的小祕密被發現了--原來我是一個大頭!XD

馬場主人細心地幫大家搭配適合的帽子跟馬兒,還有教一些簡單駕馬的韁繩用法,怎麼用踢腳操控之類的。



趁後方還在準備,多拍幾張我們的馬上英姿,這機會可不多!

獅子王一開始有點緊張,但很快就跟他的馬兒培養出默契來了,騎得很不錯嘛。

我家的小馬王也很enjoy :)

等小妹妹的馬兒準備好,我們就可以出發囉~

規定不能帶手機,因為萬一不慎掉落,為了安全是無法下馬去撿的。不過我的手機有掛繩,掛在脖子上,老闆說這樣OK。加上我技術好,馬兒乖,讓我拍了不少照片。



老闆在最前面領隊,晨茵隨後。再來是晨軒、我、獅子王。

才騎沒多久,晨軒的馬兒就鬧脾氣不走了XD

勞煩馬場主人過去處理。



老闆一直要晨軒Kick! Kick! 不知道晨軒是不忍心kick?還是馬兒不甘願載我們大帥哥?總之他的馬兒老大不甘願就是了(攤手~)。

哈!折騰好一會兒,馬兒又跑到路邊去了XD
小村子裡走了一小段,轉個彎視野遼闊,來到了一片大草原,哇~
套句晨軒的說法:這簡直就是電腦開機畫面嘛!太美了~

為了回頭幫獅子王拍帥照,我可是費了好大的功夫,幸好本姑娘有練過瑜珈,腰軟Q軟Q的^^d

小馬王就這樣一直落在很後面,悠哉悠哉的。



再次回到"馬"路上。

喂~又不見了。獅子王的馬都看不下去了XD

老闆只好再回頭去救晨軒。

接下來要走到郊外,很好我喜歡:)

這感覺筆墨難以形容,有機會到Krumlov的朋友,一定要來體驗一次!真的很棒喔b^^d



我的乖馬兒--Ginny。

哈~換獅子王的馬兒失控了,跑去吃草!

鄉間的風景真的好美~

 










 
 

 
進入樹林裡了,晨茵穿短褲短袖,我有點擔心她被樹枝刮傷。



還跟我揮手?可惜樹林里光線不足,拍暈了。



晨茵只能拍屁股。



























晨軒離我很遠,要拍清楚有點困難。 












馬兒乖~不可以貪吃唷!







 
自家養的雞耶!果真是鄉下才有的景致。
 


馬兒專用號誌!


結實累累的果樹

西洋梨

真的太棒了!非常輕鬆有趣的活動,如果有機會,我一定會再來\^0^/

拍了一堆照片,都捨不得刪減,看這照片好像又遊歷了一趟克倫洛夫的鄉間。

大家都很滿意,很喜歡。除了騎馬,也看了如畫的美麗風景,好滿足。

小筆記:
請遊客中心幫我們預約1:00的GreenTaxi。
從廣場到馬場大約半小時,車資150KC。
活動大約1小時騎乘,繞行鄉間。
費用500KC/人。
請馬場幫我們約計程車返回廣場。
豆知識:
馬兒的頭套是為了避免牠到野外被蒼蠅騷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