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7 23:43:11零兒

貝。


突然就想寫點什麼。


今天出門時,
總覺得那些什麼就這樣堵在胸口、哽在喉嚨。

怎麼回事?

或許是突然就很想告訴你吧。

但也沒期望過會有什麼改變…
所以,還是擱置著。

果然,還是不夠勇敢。









有時想想,還是覺得奇妙。

在你面前,好像什麼樣的糟糕事都遭遇了一圈。
還有什麼不丟臉的…?

日本行遇到豬隊友、
終於分手的大搬家、
房間淹水的各種悲慘。

還會有什麼更糟的嗎?

我也不知道…







或許是喜歡你那充滿自信的樣子。
我總覺得,自己是自卑的。
所以羨慕著你的陽光。

是啊,我喜歡你。

才會在各種無助的時候,第一個想到你。
說起來也真對不起....因為我總是在麻煩你。








突然想起很久以前我們在工作時的通話。

我故意的說,我討厭你。
你說:妳不是一直都討厭我嗎。

呃?什麼時候的事?

我沒有這樣吧…

我只是,會害羞的,下意識迴避你的臉…
但是我有慢慢的改掉這壞習慣,直到現在這樣可以大方的直視你。

呼,
不過我想你應該沒發現吧。


我其實並沒有對外的那樣大方。





上一篇: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