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9 20:07:13零兒

終。

前幾天看到你的帳號對著某文章點讚,我知道那不是你,
你已經離開了,或許你姐姐他們還是無法接受吧...

今天登入已經變成SKYPE的MSN,你依舊是亮燈的。
應該是她們很想你吧。

話說回來,真的還是你當鬧鐘當的最好..(喂


不過,現在你已經遠離那些痛苦了,這樣也好。

雖然你好像曾經答應了我某些東西,那就這樣吧。
謝謝你曾經出現在我人生中的某個時段,
或許我也可以想成我在你的記憶裡也是這樣的吧?!

原諒我在隔了那麼久才有辦法說這些東西,
因為我希望是在平靜的狀態下說些什麼。


然後,也謝謝你姐姐們,特地傳簡訊告訴我,
雖然我不是很想知道的、關於你已離開的事。


嘛,都已經好幾個月前了齁,你應該不會念我現在才在回想吧...
我是覺得你應該還是會碎念我,沒關係,我很大方,就給你念吧!

是說,欸,快保佑我賺大錢啊你 (笑

掰掰,我想我還是必須要對你說。
也謝謝你,我的朋友。


前幾晚也是有點睡不著,又跑來這翻了兩下,
留言版的最後最後,居然還是你先前的返回後回報,我說你啊…


只能說你真是個神奇的傢伙,不然快保祐我遇到一個很棒的人好了,不過可不能像你一樣很早就去遙遠的地方,那樣就一點意思也沒有了欸,是吧!












上一篇:柚。

下一篇: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