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3 01:48:06零兒

柚。

話說,我們認識,是很早以前的事了吧。
你跟她在一起那時,我有猜到

所以我加你好友,是為了要盯住你
不讓你欺負她



那天,重感冒,我在宿舍休息,趴在桌上小憩
你開分身敲我,讓我有點摸不著頭緒,不曉得你是誰

你說你是那個誰,我心想,好像很少朋友用那名子

後來你才改開本尊跟我聊,一邊跟團
還交換了SKYPE


§


我到現在還是不能理解,你為什麼喜歡我

但是,我也不曉得我是不懂怎樣去拒絕你
或是因為我寂寞,想有人陪,而答應跟你在一起

跟你在一起的日子,有快樂有不快樂

我喜歡你跟我講話的語氣,我總覺得你好可愛
我喜歡我們相互撒嬌,我們睡前的電話總是可以玩很久

可我不愛吵架,但你總有辦法發脾氣
我總會想著,到底是你不懂我?還是我們對對方根本不了解?

我喜歡一大票人跟我一起玩,我喜歡四處跟人聊天
我喜歡認識新朋友,我也會跟認識的朋友胡亂哈拉
我對朋友的請求幫忙是我OK就絕對做到

你不一樣

你想要的是安靜的兩人世界,你要求絕對的陪伴
你喜歡的是兩人無時無刻黏在一起

我常常去觸犯到你的地雷
我會忘記我答應過你的事,我常常東奔西跑讓你等
我常常會因為想出團想轉台而跟你吵

然後,他們便發現,我常失蹤
我笑容少了,我不快樂了
但是他們卻不知道是為什麼
因為我從來沒跟他們說過
甚至有團友不能理解我到底是怎了,整個對我都氣了起來

我也曾經想過把你開心的介紹給我朋友們
但是那段日子的吵架,我很灰心

在他們的關心下,我告訴了他們我和你的情況

他們知道我的個性,對我太過了解
他們知道,這樣下去只會兩敗俱傷

於是
於是

我們畫上句點。

但是,還是朋友 ;)





如果,
你真的了解我,
你會知道我對誰都一樣關心
我對每個朋友都是這樣
大概就像是像你曾跟說過的,男朋友會被我擺在最後(我也不能很肯定,我是不是完全這樣...)

但是
我想要的人,是可以懂我的
懂我的動作懂我的想法,可以讓我任性、胡鬧或撒嬌
可以包容我,可以對我放心
而我也懂他,對他放心

當我的朋友應該會比當我男人輕鬆

你能懂嗎?






98/11/26~12/29
謝謝你的陪伴。


 

 

 

上一篇:嵐。

下一篇: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