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8 00:07:29su yuin

信手塗鴉

   很多人都有信手塗鴉的習慣。在通電話時或在百無聊賴時,往往會在紙上信手亂書。心理學家指出,此種無意識的亂塗鴉,往往能反映塗鴉者的性格與能力。紐約市的心理學家夏理迪士通過近三十年的深入研究認為:
  喜歡繪書三角形的人,是一個思路明晰、理解力極高的人。此類人於擅於邏輯思維,富有判斷力和決斷。
  喜歡繪書圓形的人,是一個具有創造力和善於策劃的人。在他的心目中,經常對事物有一定的規劃設計,對自己的前途,有一定的計劃與瞻望,凡事按部就班,謀定而動,是最佳的策劃者和設計者。
  塗鴉時喜歡繪畫多層折線的人,具有高度的分析能力,反應敏捷。
  喜歡繪畫單式折線的人,心理經常處於緊張狀態,情緒飄忽不定,折線是內心不安的表現。經常繪畫連續性環形圖案的人,適應力極強,而且善於體諒別人,對人生充滿信心;對生活感到滿足而安全。換句話說,這種人有安全感,對人生充滿希望。
  喜歡在小格子中畫上交錯混亂線條的人,他們的生命力極強,凡事一往無前,不達到目的,誓不罷休。
  喜歡繪畫波浪形曲線的人,是一個隨和而富於彈性的人,適應力極強,凡事專向光明面著想,極富朝氣。
  在一個方格內,胡亂塗畫不規則線條者,心理上壓力重重,情緒低沉,但卻對人生抱有希望,會盡力尋求解決和克服困難的方法。
  一些愛繪畫不規則之曲線接合圓形的人,豁達大度,玩世不恭,心境經常開放平和,不論順境逆境,都能應付自如。
  繪畫不定形而稜角崢嶸的人,他們極具競爭性,事事希望能夠勝人一籌,千方百計,尋求成功之路。
Author :
 

鱷魚系列

上一篇:女王與首相

下一篇:服務差勁客似雲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