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8 00:08:55su yuin

服務差勁客似雲來

   英國有一家酒店,以最劣等服務,對顧客粗暴而名噪一時。這酒店座落於英國邦納斯鎮的小型酒店,取名「皇家酒店」。但是,入住的人卻絕對不會受到帝皇式的接待,相反地,他們會受盡糟質,吃盡苦頭。
  當旅客踏入酒店大堂,要訂房入住時,櫃檯前的接待小姐不但沒有笑容為旅客辦理手續,反而惡言相向地向他們呼喝,要旅客自己在登記冊上簽名,然後把房間的鑰匙,隨手擲在櫃檯上。
  此外,這酒店的小廝也不替旅客提取行李,而是雙手交叉在胸前,口中吸著香煙,眼瞪瞪地看著旅客自己扛抬著沉重的行李。若旅客要求他們幫助,得到的回應就是一臉冷笑和一句:「要我動手,休想!」的回話。
  皇家酒店也像其它酒店般設有房間服務,但若旅客撥電話到服務中心要求提供服務,譬如要一杯咖啡,服務台的回答會是:「要喝咖啡,房中有速溶咖啡,自己動手吧!」
  旅客在酒店的餐廳內進餐時,若略加考慮該點什麼菜,侍者又是厲言疾色地責備,認為侍奉一位客人會浪費太多時間。當送上餐湯,又蓄意把湯潑在人家身上。
  酒店禁止旅客抽煙,若發覺有人悠然地抽煙,會馬上被人用一個蘇打水噴射器,照頭照面地把香煙淋熄,還會大聲喝罵,指客人目不識丁,連告示也看不懂。
  酒吧在晚上十時關閉,時間一到,即使客人杯中的酒尚未喝完,酒吧的侍役會把客人的酒杯奪去,把他們趕走。
  皇家酒店這種悖於常理的待客手段,原來是一種有計劃的吸引住客手法。他們粗暴的行為,其實是一種蓄意反傳統的開玩笑方式,以滿足部分人士的好奇和自虐心理,事實也證明非常成功,自該酒店採取此種經營方式之後,竟然客似雲來,生意大好。
Provenance :華僑日報
 

鱷魚系列

上一篇:信手塗鴉

下一篇:植物有頭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