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9 12:55:26彩虹魚

4月2日的愚人節>_<

這件事發生在前年的四月二日,自己被自己擺了一道,好笑又好氣,耍寶又丟臉,一度沒有勇氣寫ㄘ來...

4/1我做乖寶寶,沒有騙人。

4/2一早準備上班,鐵門開好了,一直到出去前,我沒有好好看院子一眼,直到腳踏入院子準備要騎車了...咦??院子怎麼空空如也?????我的機車不見????????

我努力回想...前一天下班沒有把車停門外啊??怎會不翼而飛??一時之間整個傻眼,以為是忘了鎖門被小偷偷騎走(慌亂間摸過外套口袋,沒發現機車鑰匙),但門是鎖好的!

我慌張地打給尚未下班的老公,告訴他我的機車不見了!「怎麼會這樣?」他跟著焦急,但不見了又能如何?老公要我等他回來載我上班,那我勢必要遲很久了...

等待的時間,我再努力回想一下:昨晚......跟小兒子從全聯社東西是走回來的......那之前??......

啊!!!!帶小的去診所看眼睛,他說不想走路!原來「凶手」是我!!我竟然把車騎出去卻忘了騎回來(現在都會把鑰匙乖乖掛好了)!?吼!實在太白目、太天兵、太丟臉了啦!!!只好打電話跟老公認錯,再自己走路去騎車了.............哎~遲來的愚人節一點也不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