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2 14:17:45彩虹魚

4/1愚人節愚人實錄

【第一騙】
下班時間:「媽...我的機車被人撞壞了啦!」
「撞壞了??妳停哪?!」
「停樓上啊!」我們有地下室停車場,但天氣好的話我都停戶外人行道旁。
「不知道誰撞的厚?嚴不嚴重?還能騎嗎?」
「我要看看。」.....


~~以下一些旁雜對話省略~~


媽:「那也沒辦法啦,妳就到附近的機車店估估價吧。」
「嗯(聲音裝可憐中)......愚人節快樂啦!!」
「吼!!妳這臭小子!!騙我哦!」
當然就一陣笑啦!!

 

【第二騙】
老公上班時間不能接電話,只好先打給他,等他休息時回電,好在,沒等多久就回電了。
「把拔,你知道嗎!你兒子剛倒垃圾回來的時候跌一跤把手摔斷了啦!!」我很想裝出再氣極敗壞一點的聲音,但只能強忍住笑保持語氣平穩。
「哪一個?小的嗎?」當然小的是預設人選啦,因為他比較好動。
「對呀!」
一陣好長的靜默,我快忍不住了......

「那現在怎麼辦?」
「等一下帶他去醫院啊!」
「那妳要去哪家醫院?」
哦...再玩下去可能就不得了了,萬一他立刻請假回來就完了。
「愚人節快樂啦!!哈...」
「吼!!妳真是...」老公可能有點嚇到說不出話了,但他還是笑了:「妳以為這樣很好玩哦?」
「對呀!」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