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3 17:07:31吃米不成

三天

嗯,
又一次有時間想打文章
但又一直拖延的情況。
 
  
從哪開始呢?
 
 
阿,先從一件稍微震驚的事情開始吧
話說到前幾天,
一個久違的賴群組突然蹦出對話,
關於,有位弟兄忽然結婚的事情。
原來當時我滑過的照片是他結婚的照片。
一位高高帥帥體能好風趣幽默的弟兄,
退伍不到一年忽然結婚,
他自己在群組說是懷孕。

當初在營時,一群人討論著,
他還笑著說現在穩定交往的人應該很快就結婚,
殊不知他跑得比任何人還快,
不過,恭喜阿!
 
你自己說要補給我們的可千萬別忘了,
不用太好也沒關係,
就算只是出來喝喝茶聊聊天我也接受,
畢竟這可是一位人夫的邀請呢。
  
  
接個正題好了。
 
上禮拜2也就是 10/6,
特地下新竹回去打打球順便看看。
不得不說,
一年級學弟妹的人數超乎想像,
似乎,快接近一半的人來打排球。
是件好事,是件好事?
或許某個程度來說,人多熱鬧是件好事情。
但練習面肯定是件傷腦筋的事情。
練習強度撇開不說,
基本能使用的球並不多。
重點是,一旦去練習的時間多了,
每個人想打球的心態漸漸出來,
一開始幾乎一頭熱得跟著去,
以為系排時間會和以前高中一樣,
單純的打打球打打普累,
怎麼可能。
 
打到這邊,我很想打一句-
『即便如此,也早已和我沒關係。』
說不出是什麼原因讓我變成這樣,
是自己的心態造成?
是身邊的人影響我?
是微乎其微的小動作?
我不否認,
有些舉動的確戳到我的點。
雖然是小事,
但為什麼要做?
明明對誰都沒好處。
 
先跳過。

三天,也就是二三四這三天,
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
每天晚上固定打球,很久違。
禮拜二雖然人多到只能阿詠SUP碰碰球,
但學弟妹結束用場時, 
稍微的舉球自由攻擊,
有慢慢地找到手感,
熄燈後跟著大二加減做體能訓練,
真的是不中用,
一點點強度的訓練就不行,
只能盡揀些還行得做Orz

禮拜三,拖著大腿非常酸的狀態練球,
幸虧前面有熱身,沒有太大的影響,
讓我們在普累三打六都能輕鬆獲勝。
不過這簡單的普累倒是又發現一些問題,
基本的規則有些人不清楚,
輕鬆打普累有人也不想打,
甚至讓一些學長覺得,
有些學弟大概不是真心想打球吧。
我倒是害怕
不會輸幾分跑幾圈排球場的小處罰會萌生退隊的想法吧...

我很納悶也很無奈,
我知道為什麼要分新生盃前後,
但我就是納悶也無奈為什麼。
或許跟說法有關係吧。
那還說不說?說甚麼?
校外人士顧好自己就好了吧,呵呵

先有偏見的人並不是我,
為什麼我非得要受人家說嘴?
既然要搞得難看,
那我幹嘛Care?
事實如此,挑明講阿。
現在還不是因為一些情面,不想嘴而已。
沒必要因此讓其他人難做人。
 
又偏了。
 
星期四冒然約打球,
沒想到還有人捧場,
唯一無奈的是居然下雨Orz
轉棍時間坐在那看其他人轉棍,
看著不僅感觸,
當時要是我們也能多一點學弟妹的支持,
或許現在就不會覺得火舞總少了些遺憾。

約莫八點多,下雨。
忽大忽小令人無言,
一度以為會停...
之後決定到活動中心碰球,
簡易想好要做的練習,
主要讓sup和大二的一起,
接扣球接發球練舉球,
休息時間不多,
真難為他們沒怨言的練下去,
本來想偷偷用室內場,
結果她們收太快,
連學姊都沒閃就收場,
跟sup的如意算盤就這麼毀了Orz
叫胖子扣重一點的球,
呵呵呵呵呵呵呵~

結束後用羽球場對打,
普森根本想一個人玩,
接球一直接在自己頭上...
也是某一天看到直屬表,
才發現普森是我直屬,
久遠的直屬。
 
結論,
這三天學弟很給力,
說打球就打球,
說練球就練球,
猛!
想激勵一下,
畢竟SUP是最後一年,
不過說再多,
也得自己加油才行。
 
 
最後。
其實我對Facebook的某個功能非常在意,
真的是非常在意。
這功能三不五時會按下我心中小小的按鈕,
害我開始想起往事。
 
恩,我的這一天。
 
在我的手機上,
它的提醒時間不固定,
有時早有時晚,
會在鎖定畫面跳出那麼一段話。
你和XXX有今日回顧。
 
看著
一些人名、
一些回話、
一些照片、
一些活動、
會心一笑,也會苦笑。
曾幾何時的相處,
如今全變了樣,
果然沒有交集就沒有關係。
關係越來越冷漠,
遺憾越來越多,
該從何重新開始,
不知道也拿不定主意,
只知道?
好像,有很多過去了就該過去了,
即便看著想著,也不會有改變。

曾幾何時阿......。
 


祝福你兄弟,在澳洲的一年順利平安。

上一篇:分內///

下一篇:第27年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