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4 21:05:54吃米不成

第27年的生日




兩個人的生活一段時間,

算起來一年又三個月,
發生的事情很多,
卻沒幾個記得。

生活上的一些小習慣,
不論是妳還是我自己,
我的部分只能告訴自己要記得做,要保持住。
妳的部分,我會碎碎念也容易把情緒帶上來...


這些都只是題外話。


四月,我第27年的生日。
我先深刻地感受到無知與無助,
不知道發生什麼,
不知道能幫什麼。

四月初的連假回台北,
一頓晚飯的時間,
賓果動也不動的躺在廚房地毯上,
緊急送醫後,卻什麼也做不了,
只能等著檢驗的報告出來。

回到家,並不是想送牠去醫院。

沒想到,這一躺就走了。
短短一個禮拜的時間,
醫生說主因是腎衰竭影響。

偏偏周末還要打完比賽才能回去。
的確當下我可以甩頭就走,
但我天真以為不會過於突然,
我是深信著賓果會好轉。

默默地流淚騎車也於事無補。

27歲老天送我人生中的第一份大禮,
陪伴我14年的賓果回去了。
就在 4/8。

事已至此,
將近兩個禮拜過去,
心情一樣是悶悶得提不起勁,
日子一樣能過、一樣會笑,
就是覺得少了什麼,
真實地感受到少了什麼。

家裡的沙發,賓果還沒躺過。

是遺憾的感覺吧。

前幾天回到家,
只有MOMO和鼻鼻,
認真覺得,少了賓果差很多。

其實在賓果走的那天,
帶了許多東西要趕回去給賓果火化,
結果省錢的業者把賓果接回去後,
趁著還有火就直接燒了,
說好的隔天九點呢?
怪不了誰,我媽也不知業者會這樣。

看樣子,是遺憾。


或許是天注定,
早早就敲好形成的活動,
讓我再次認知到很多事情。

兩天一夜的宜蘭行,
和幾個高中好朋友出去,
八個人一台車,
即便我們交集的時間不多,
但這種氛圍,
釋放掉我很多的負面情緒和想法。

過去的都過去了,
重拾心情再出發吧。

PS:賓果,快來找我!

上一篇:三天

下一篇:新成員

(悄悄話) 2017-05-21 10: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