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7 22:01:05Jen

御守

 

御守-守り(おまもり) 羅馬拼音為OMAMORI

中文叫做護身符 也就是平安符的意思

前些日子有空跟我家室友大車拼手藝

弄了一個御守 他也弄了一個

只是他的來不及拍~

上面那個結......我不會打 是現成的..哈哈哈

其實要學也很簡單 愛用谷歌大神半日即可學成!

裡面裝了一些水晶有加持的功用~

 

 

上一篇:大頭照

下一篇:手作木架

妹仔 2012-02-06 22:12:02

橋頭現在很熱鬧??是因為有活動嗎??花海??
一個在北一個在南,要偶然相遇的話,請告訴我你家怎麼走,去你家門口來個相遇吧!!!(結果路過好幾次還認不出來...囧)
你要請客當然好呀,不過一次就要買一大罐,應該喝不完,你要打包帶回家喔~~~~~
呃...拉肚子之旅,不會整個過年期間,你都在跟馬桶"搏感情"吧....辛苦你了,我會在遠方祝你快點好起來的~
雲林....為了一個冰箱跑去那麼遠的地方載,重要的是我不認識路,我乖乖的用家裡的大冰箱就好~那放在雲林那個,沒在用也會壞掉,你沒考慮去扛回來嗎??
娘有換電話嗎??始終如一的號碼??

版主回應
現在橋頭超想紅的 一天到晚都在辦活動 花海好像結束了
我也忘記你家怎麼去了 只記得那個不知道什麼學校的門口而已 哈

我請客~當然就是要不醉不歸啊 怎麼好意思又讓我打包咧
(重點我喝酒會過敏 囧)

過年期間我跟馬桶先生超麻吉的 平常都不怎麼想念他 
腸胃炎時幾乎無時無刻抱在一起 最高紀錄坐了二十分鐘
不過現在已經大復活了 可以吃雞排了 (愛吃鬼)

那個冰箱找不到機會用 我家己經滿到塞不進東西了
看搬到彰化用不用的到 在帶過去吧~

我的電話始終如一 換新號碼會記不住 (痴呆?)
2012-02-08 22:41:55
妹仔 2012-01-31 21:40:00

行李.....
不是瀟灑的一只皮箱就搞定喔?
住的地方不會有附冰箱嗎?
是說自己的冰箱會比較方便,愛冰什麼冰什麼
不過雙門的,感覺好高級呀~

小花園有雙倍照顧,那娘就等著放假回來豐收啦~呵呵

腸胃炎真的很痛苦
要是遇到放假診所都沒開,那更慘!!
(話說我有一次就是這様,最後終於找到一家有開的
還挨了二針!!)

嗯....有年輕朋友是阿比的擁護者嗎??
阿比也算是酒的一種喔!喝了會醉吧,那怎麼繼續拚呀
(在夢中拚嗎??)

活動地區在鳳山是吧...可鳳山不小吔
聽到”鳳山”二字就覺得是個遙遠的所在~~
(就跟別人聽到楠梓是一樣的道理...囧)
我腦中的地圖只有到衛武營和澄清湖
難不成~~要來個偶然相遇嗎??哈哈哈~

版主回應
一卡皮箱怎麼可能滿足我...
還有極機密的電腦也要搬去..還有大量的衣物~
現在那台小冰箱放在雲林沒有在用..你要嗎...要自己去載~

我怕小花園等我回來看到他們的時候..已經乾枯..
因為雙倍忘記澆水...哈哈哈

你還有找到有開的...我只能掛急診..貴的要命!!
挨了一針..沒效!!(裝笑a)
又換一間診所...嗑了一堆藥..沒效!!
明天又要換醫院..已經狠狠邁入第七天拉肚子之旅

之前在牧場工作時..那些年輕朋友真的都是阿比的愛用者
而且只喝阿比特調不喝純的..加椰奶或沙士都是不錯的選擇
不是喝了在上才有精力嗎..很難懂耶..
可能要喝看看會不會醉倒還能不能拚..(要有實驗的精神)
改天來喝一杯吧..我請客~!!!

哈哈哈...衛武營和澄清湖離我就有點小遠了...
如果要偶然相遇...哇塞那一輩子都很難遇的到..
還不如打電話call我出來比較快..真的~
現在楠梓的好鄰居橋頭超熱鬧的耶...
2012-02-01 22:57:42
妹仔 2012-01-27 22:15:20

啥米!!那娘何時有空,在哪出沒?我好去搶劫呀~囧
去外地工作會是怎樣的心情呢?可能在實際上沒有孩子想的美好,可若有機會,孩子也想去體會一下這其中的嗞味吶~(好吧!其實是一心想著沒人管,好自由之類的,也可以見見世面,磨練磨練....)

那你的小花園要託家人照顧,還是整個搬走呀?
那娘要開始忙囉~
孩子期待等你有空時分享在外地工作的趣文囉~
也祝你即將展開的新工作順利順心,並且保重身體囉!!

是呀,看看東方人的口號是”愛拚才會贏”
西方人是”休息一下,喝杯咖啡...”

版主回應
現在的話大部份活動地區還是在鳳山....
去外地工作的心情啊...像..在渡假吧..哈哈
之前在墾丁也像在渡假..重點是..我是換工作達人..經常換工作
(no好自由..no沒人管..出外就要靠自己囉..只是休假想去哪就去哪~讚)

小花園就拜託我老母及阿嬤去照顧!雙倍照顧!
恐怖的不是小花園..而是我大量的行李
之前在墾丁工作那行李多到嚇死人..除了電腦還有一台雙門小冰箱
噢..說到保重身體..大過年的又是感冒又是腸胃炎..大腸都快拉出來了

看東方人真是...哈哈哈哈...(此時好像要喝一下勞工的好朋友阿比)
一看西方人水準好像高了三倍...(我也比較喜歡喝咖啡)
2012-01-29 23:2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