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4 13:17:41若娘

<...就是幾部日劇>新年新氣象,除夕前的最後一PO?!

本來是想說日劇近年來看得不多

應該加幾齣台劇或陸劇一起發

但寫完日劇部分 原本想多加的 顯得多餘

所以只好就這樣上場囉~

不過在看文前 先為以下幾部點蠟3秒鐘

<理想母子><改造老師大作戰><高中生餐廳>

這幾部太久以前看了 雖然還窩在資料夾

可我真忘的差不多了

而點蠟的原因是 主角群~尤其是山田涼介呀!

當時年紀小(?!)就喜歡這種鮮肉

而現在比較大叔控 就把曾經的愛給忘了XD

(朴寶劍不也鮮肉嘛......

咦?說什麼 我聽不到呢

XDD好啦反正就想做個留念 提一下罷了

好的,廢話結束,來看看今日的分享文囉!
<賢者之愛>

人物介紹

中山美穗 飾演 高中真由子

高岡早紀 飾演 澤村百合

龍星涼  飾演 澤村直巳

本來是要先寫<索多瑪的蘋果>

但其實我並沒有看完

對於內文的了解也太少

所以雖然我很喜歡裏頭的氛圍

但害怕寫的太糟 讓人沒興趣

想想只能放棄了(泣~

好! 讓我們回到<賢者>

封面劇照呈現一種墮落的美感

它的性 帶著女王氣息 實在魅惑

不過那時 我走青春洋溢(?!)路線

所以總是路過錯過 偷偷的瞄它一眼

而就在某一天 實在難以抗拒這美圖

點了進去 看了簡介

哇! 我在沸騰、吶喊

何謂復仇 何謂反擊

真由子所期望的「無人可超越的情感聯繫」

想擺脫的 想得到的 最終又付出了什麼

當建築的世界崩塌

那看似惡人的百合 所做的決定

令人驚愕 又理所當然

一直以來她做的一切 不也是在佔有著真由子嗎

直巳 像個王子 像個紳士

更是個玩具 失去控制的玩偶

他的渴望 病態的陪伴

是隨了百合 還是真由子的另一種操控

內容不想多說 其實並不複雜

複雜的始終是人性

<黑色皮革手冊>

人物介紹

武井咲  飾演 原口元子

江口洋介 飾演 安島富夫

伊東四朗 飾演 長谷川莊治

真矢美季 飾演 岩村叡子

瀧藤賢一 飾演 村井亨

高嶋政伸 飾演 橋田常雄

奧田瑛二 飾演 楢林謙治

高畑淳子 飾演 中岡市子

仲里依紗 飾演 山田波子

和田正人 飾演 牧野

這是被多次翻拍的熱門戲

對內容很有興致

但我認為不應該把年代架設在現今

在科技如此發達的年代

元子的手段 好不實際 可能性好低

可這都不妨礙我看這劇

自動在腦海中轉換時代

就會感受到元子的堅強與渴求

飛出鳥籠 多麼令人嚮往又怯步的想法

所謂的自由 到底得建築在多高的權勢上

原以為的逃脫 也只是被賦予的一方小天地

真的是無可奈何 還是自身的貪婪

為了生存的爭鬥 或許是在增加罪孽加速滅亡

沒有人是無罪的

差別只在於 你 是否 承受的了這場遊戲裡的罰

最後小小抱怨下

富夫定腳年紀真有這麼大嗎

這CP我始終看得有點彆扭 囧





<櫻子小姐的腳下埋著屍體>

人物介紹

觀月亞里沙 飾演 九條櫻子

藤藤谷太輔 飾演 館脇正太郎

新川優愛  飾演 志倉愛理

上川隆也  飾演 磯崎齋

近藤公園  飾演 谷上和裕

渡邊憲吉  飾演 杉森重男

高嶋政宏  飾演 山路輝彦

細田善彥  飾演 近藤卓也

戲名挺吸引人的 但封面劇照

讓我覺得女主像個陰沉可怕的人(對娃娃頭的誤解XD

不過在荒劇(膩了韓劇)的情況下 我試著開啟

咦?! 蠻神經蠻高冷的說

一種歡樂的氛圍(真心的嗎 囧

超不受控的九條小姐 熱情又現實的館內人員

自大衝動的麻煩警官 以及好欺負又愛碎念的正太郎

讓我覺得既蠢又搞笑 這 是我看下去的動力

記得這是分類項目是懸疑

但 哪裡懸了? 感受不是很出來

櫻子的形象 應該除了古怪 還要有神祕

同樣 只覺得神經 隱密又去哪了

雖然語氣動作 稍嫌僵硬

但演技方面 是接受的

(小說內的櫻子較年輕

(所以有人認為觀月亞里沙來演並不適合

但我沒看過小說 也就不介意

只是有時感覺怪怪的就是了XD



<IQ246 華麗事件簿>

人物介紹

織田裕二  飾演 法門寺沙羅驅

藤岡靛   飾演 賢正

寺島進   飾演 賢丈

新川優愛  飾演 法門寺瞳

土屋太鳳  飾演 和藤奏子

篠井英介  飾演 棚田文六

真飛聖   飾演 今市種子

宮尾俊太郎 飾演 山田次郎

中谷美紀  飾演 森本朋美

又來一個孤僻 我行我素的高智商主角

雖然他的臉有點沙皮狗 但還是帥啦XD

讓我驚訝的是 藤岡靛!!好久不見~

很喜歡<極道學園> 雖然戲很冷門

但讓我念念不忘其中幾位主角

李佳豫 馬如龍(現為馬俊麟) 藤岡靛

所以再次看到他挺興奮的XDD

此劇的CP本以為是這樣的↓

賢正X奏子 沙羅驅X奏子 沙羅驅X美紀

結果驚恐的發現

除了 沙羅驅X美紀 沒變

另外兩組則成了 賢正X沙羅驅 賢丈X棚田文六

呵呵~是我打開的方式不正確嗎

還是腦洞太大了(笑哭

話說 叫中谷美紀來演森本朋美 根本暴雷吧!

雖然我不認識 但超眼熟

去翻了作品集 原來是<模仿犯><代筆作家>主演

(這兩部我都有注意到 雖然還沒看~

所以說他演不重要腳色 誰信呀 囧

跟<櫻子>一樣 劇荒很無聊時再看就好了XD





<精靈守護者 第一季>

人物介紹

綾瀨遙  飾演 巴爾莎

小林颯  飾演 查穆

東出昌大 飾演 湯達

藤原龍也 飾演 天皇

木村文乃 飾演 二之妃

林遣都  飾演 修伽

平幹二朗 飾演 聖導師

高島禮子 飾演 陀珞烗

吉川晃司 飾演 吉古羅

這類型的戲 超不像我會看的

習慣了現代劇

這種很古代的奇幻日劇 沒嘗試過

但評價似乎挺不錯 集數也不多 就看看吧

皇宮 不虧是眾人愛異想的主體

假借保衛、責任之名 不過只是想鞏固自身的權勢

冠冕堂皇的理由 虛偽的附和

他們所求的 又真是人民所望嗎......

女流之輩巴爾莎 優秀的實力 堅定的意志

冷淡的外表下 有個柔軟的心

在保護查穆的同時 

也把吉古羅對自己的教導延續在查穆身上

這段旅程促成了他們的友誼

而結尾巴爾莎內心的傷痛再次撕開

又會是怎樣的一個故事呢......等我看了第二季才知道XD

不得不提 寫人物介紹時 才知道女主是綾瀨遙!!

她的大名很響亮 但我不認識耶XDD

這次的接觸經驗(?!)挺不錯

希望第二季的她 還是如此優秀~




PS.應該是除夕前的最後一PO,

腦細胞死了好多,沒力氣再寫,也沒時間了XDD

所以在此祝各位年節快樂平安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