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8 00:29:13若娘

<懶得整理的韓劇...>新年新氣象,去年未分享的一次講?!


人物介紹

趙寅成 飾演 張宰烈

孔曉振 飾演 池海秀

李光洙 飾演 朴洙光

成東鎰 飾演 趙東民

都暻秀 飾演 韓江宇

這戲剛開始演時就跟了 只是沒跟到結束

事隔許久 才被我又拿了出來(猜想是因為<化身>

故事圍繞著 哥哥弟弟 誰才是殺死繼父真兇的心理疾病

這麼久了 早已不記得殺人者為誰

宰烈對江宇的疑惑那部份還比較有印象

看他開始區分現實與虛幻 不禁心疼

演技覺得很好 有代入感

洙光 有點小脾氣小傲嬌

我目前看過光洙演的腳色都屬可愛歡脫

不知何時可以來個陰險嚴肅(還是早就有了?

成東鎰 一如往常的好演技

可以讓你哭笑不得 可以讓你不寒而慄

D.O. 演技優 (本來認識極少的EXO 又認識了一名XDD

在<記得你>裡面超陰森 本職是演員吧!

話說他們居住的那棟樓 一直給我種神經病俱樂部的氛圍

尤其當一群人在那聚會時 從最開始的歡樂到不歡而散

感覺......超有趣 拆穿所有的假面 真實又疼痛

回目錄列





<嫉妒的化身>

人物介紹

曹政奭 飾演 李華信

孔曉振 飾演 表娜麗

高庚杓 飾演 高正元

男女主演都是我的大愛

是的 我看了 就是看不完(攤~太刷三觀了啦

雖然最終把三觀給放下了 可還是沒有看完XDD

(看到16集,以我看到的部份去寫下文

有人說女主如果不是曉振演的 早就罵翻

的確 我也有這感受 尤其是那同居言論

但就是罵不下口 只會一直「我的天呀!」(驚嘆100

華信得乳癌什麼的很搞笑

(題外,<Two Cops>的預告第一次看還以為是<化身> 囧

原本認為他對娜麗太過分 事實證明娜麗有點可怖 抖抖~

而正元 暖男一枚 很多人站他的隊 就不知結局是如何

還有我以為此劇唯一正常的 金樂 其實也是個怪角

果真 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呀~~

雖然這戲毀三觀 但不知怎麼的 我超想推別人看

難道是我墮落了?XDD

回目錄列





<學校2017>

人物介紹

金世正 飾演 羅恩好

金正鉉 飾演 玄泰雲

張東尹 飾演 宋大輝

衝著世正就算演技尷尬還是得看

上面那句就是我真正的心聲(攤~

三位主角裡 演的最普普的就屬世正

但如果不是她 我也不會看了XD

校園劇要演爛了(雖然是我最愛看的類型,劇情疲乏中...

話說I.O.I活動時期 根本不知道她們是誰

但因為追了<PRODUCE 101 S2>所以回去看的 S1

發現世正好可愛 為了多看她一眼 於是<2017>我來了!!

正鉉......眼熟的傢伙(絕不是因為是我的菜才眼熟的喔!!

喔喔原來是表娜麗的弟弟呀~

比起表致烈更喜歡泰雲(這絕對是因為我不喜歡李紅XD

整體劇情其實很不怎樣 除了三個基友間的感情

校園內的抗爭 無法引起興趣

耶? 不對!有幾位特別值得說!!

尹慶宇 一位有點幽靈式的人物 根本天然黑

為了讓莎朗開心 顯得姜賢日有點蠢(笑炸我XD

金熙燦......渣男呀!!(是說戲裡喔~

如果印象沒錯 除了在學業上陰人 還打女人!!!

翻他個大白眼 真想叫人群毆他 囧

所以呀 這齣呢 就是當你真的很閒的時候可以看看

附上最後一集恩好撒嬌片段 超可愛的!!!!>//<

回目錄列





<記得你>

人物介紹

徐仁國 飾演 李賢

張娜拉 飾演 車智安

崔元英(少年-都敬秀) 飾演 李俊英/李俊浩

朴寶劍 飾演 李民/鄭善浩

本是為張娜拉而來 卻對崔元英、朴寶劍著迷

這是一連串的錯誤 引發的心理罪

(咦?當別人不知道這齣嗎XDD

懷疑的父親 隱蔽的弟弟 帶著惡意的罪人

莫名成為怪物的兒子

不安 疑心 懊悔 痛心 歡喜 安慰 一連串的情感交織

讓人痛恨的犯罪 反而不是那麼重要

李賢 從小被父親認為是怪物

諷刺的是 根本沒長歪(他爸一切的事主啦 囧

車智安 本以為只是個生手警員

竟然還是個 跟蹤狂(驚嘆!

不過3位男角太突兀 女主顯得可有可無

但不得不說 如果不是因為女主

我也沒有機會發現到其他演員XDD

朴寶劍 這是我第一次發現他的存在

演技好不好 沒太注意

但角色個性引人注目 算不錯吧?!

情感呈現讓我好心動(腐女心炸裂

崔元英 很面熟 原來在<Kill Me Heal Me>看過

但角色差好多~當時只是有點注意

看完這齣 根本被吸引(這樣好嗎......他演的是殺人犯耶!!

挺喜歡這戲 大推~

回目錄列





<操控>

人物介紹

南宮珉 飾演 韓武英

劉俊相 飾演 李碩珉

嚴智苑 飾演 權素拉

文盛瑾 飾演 具泰元

南宮珉 <Remember>裡的神經病  <Doctors>裡的溫柔爸爸

而這裡 愛闖禍的傻蛋

好刺激 個性都差好多

但最不喜的就是這了!! 太衝動 想法太簡單

還是比較喜歡那種集智慧於一身的高冷復仇者(偏好呀偏好~

導致我多度想棄劇 畢竟其他主角也不是我的菜

劇情又不是我的愛(心累~

而看下去的動力可能是愛國新聞的梁東錫、李容植

兩位專業配角 實在討喜

故事很普通 內心戲也很平常

可能是一早就把大部分內容給透露出來

所以覺得主角群很弱 反擊的力道也不強

但不是不好看 就只是激不起興致來

也或許是這類型最近出現的太多 麻痺了~

回目錄列





<Remember-兒子的戰爭>

人物介紹

俞承豪 飾演 徐振宇

朴誠雄 飾演 朴東浩

朴敏英 飾演 李仁雅

鄭惠成 飾演 南汝靜

南宮珉 飾演 南圭萬

好久不見的俞承豪 說到他 就想到我的玹雨

會認識他們都是因為<學習之神>

不過 不過 這都不是看戲的契機

當時看此劇 裡面的人基本都不認識XD

但失去超級記憶、記憶天才 好像挺有趣的

一入坑就無法自拔

對那南圭萬又恨又愛 此劇的精彩就屬他

朴東浩 一開始看不上 可能是臉的關係(別打我~

可 他那荒唐的作為下總隱藏著深意

不輕易表現的內心 既殘忍又溫柔

李仁雅 一出場就顯得好蠢~~

雖然她在裡面幫了不少忙(應該吧......

但都不精彩 沒啥亮點的角色

寫著寫著......振宇的爸爸不也是<記得你>裡的爸爸!

個性大不相同

但為一不變的是他那張演什麼都顯得老實的臉XD

回目錄列





<Doctors>

人物介紹

朴信惠 飾演 劉慧靜

金來沅 飾演 洪志弘

尹鈞相 飾演 鄭允道

李聖經 飾演 陳瑞雨

既扎心又暖心 既平凡甜蜜又無聊拖戲

慧靜 孤獨的不懂世事才會被瑞雨狠傷

雖然老師很陰險(?!)的把妳重新養起

但妳怎就沒察覺好閨蜜那明顯的眼神

不過火災那裏 真心想罵貝戈戈

有錢人真他X的了不起呀!!!

好在快速地跳至了醫師時期

急診室的武打 我刷了好多次(就為這預告而來~

起初大家的再相遇挺有趣的

但後期 男女主的感情 好似描寫得太細

覺得麻煩 累 所以其實這齣我也沒看完XDD

志弘 他那張笑臉好迷人 但也很可怕(笑面虎呀

最初對慧靜的開導 到後根本是被對方治癒~

溫暖的好人 有點小心機 尤其對允道(根本被整慘

允道 以為二世子來著

但蠻傻白甜(←對女主而已,其他女人應該當他高手XD

最喜歡叔叔阿姨去他住所 一整個爆笑

真的不介意他跟阿姨配一對 超有趣XDD

聖經 最早是在<奶酪>對他有印象

演技挺浮誇 角色個性太傻眼

可這 演的蠻好的呀?!

跟允道的對手戲讓人挺發笑的

我去!突然領悟為何<沉睡>裡要配一對(我蠢耶!

或許之後會把結局挖出來

有點好奇 但對過程還是疲乏 所以跳過去吧XD

回目錄列





<舉重妖精金福珠>

人物介紹

南柱赫 飾演 鄭俊亨

李聖經 飾演 金福珠

景收真 飾演 宋詩好

李載允 飾演 鄭載伊

雖然看過南柱赫演的<學校2015>

但他不是我會喜歡的偶像派

對李聖經增肥演出比較有興趣

一開始俊亨對福珠嬉鬧 覺得超白目

這欠扁的男生是男主呀!!!

好在他先喜歡上對方

有句老話「先喜歡上的就輸了」

我不是很理會這話

但的確偏好 男主先喜歡上女主XD

我內心有超多OS「你完了你完了......呵呵」

而讓他吃醋的人 就是金志洙!!!>//<

(再次題外<壞傢伙們2>本來興趣不大

(可是有他耶~~看來我得再想想了 囧

整齣戲呢 很輕鬆 雖然還是有些小惡人

但不沉重 青春洋溢的校園劇~

本來抱著隨便看的心態

結果 比預期的還好 讚一個

(說到校園 又想起別劇 結束不了了我......

回目錄列





<無理的前進>

人物介紹

鄭恩地 飾演 姜妍斗

李源根 飾演 金烈

蔡秀彬 飾演 權秀雅

車學沇 飾演 河東宰

金志洙 飾演 徐賀俊

我蠻喜歡的一齣戲

無俚頭又搞怪的妍斗 遇上高冷男神金烈

擦出的火花 令人爆笑又火大

權秀雅的自私 只想對她喊 不要裝無辜

把家人當作藉口的她跟金熙燦<2017>

覺得悲哀 又愚蠢

在這樣不健全的家庭 他們的心靈真空虛

但就算這樣 我還是很討厭他們 

利用這些藉口去傷害別人 滿噁心的

可想想他們的年紀 有多少人一樣活的荒唐

家庭 校園 社會 才是真正該唾棄的吧

好吧!講點開心的~

兩位主角的父母 實在讓我覺得有趣

推拉遊戲很會玩的感覺XDD

當四人明白其中的配對時

認為金烈不虧是天才!!輕輕鬆鬆就解決問題了

回目錄列




PS.有許多劇並非是2017年看的,只是剛好講了一些劇想起,

之前也沒寫,順帶就一起了,但也因為如此,好難結束,連來連去(暈

我知道2017出的我幾乎沒提,主要是先整理下2016年左右的,

這樣才不會越來越脫離年代XD

若有漏網之魚,那就得看它對我的影響囉~激不激的起興趣讓我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