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0 11:48:28若娘

<38師機動隊>睽違一年的發文?!

主要人物

徐仁國 飾演 楊正道

馬東錫
飾演 白成日

崔秀英
飾演 千勝熙

李善彬
飾演 趙美珠

宋鈺宿
飾演 盧房實

許在浩
飾演 張學週

高圭弼 飾演 鄭資旺

金珠麗
飾演 崔智妍

最初在<1997>知道了徐仁國這號人物

而後又在<記得你>被三名男角深深吸引(好似我還沒寫過......改天再補吧!

但!這都不是我看<38>的原因

而是......大叔!!!在<屍速列車>被馬大叔萌翻

所以既使片名不吸引我 簡介也不怎樣的的情況下 我還是入坑了

一開始正道詐騙科長 我簡直氣壞 欺負老好人

雖然他很帥 手法也挺有型 但......欺騙我家科長就是不對的!

而後看到他有回改的心思 我也就慢慢放下見地

卻沒想過這一切的一切 都是預謀好的

科長著實讓人心疼 不用說話 看他的表情 就感受到他的疲憊

雖有優秀組員 但更有豬一般的上層

使他只能走後門來解決這一堆麻煩

......

!!我怎麼越寫越像故事簡介!拐個彎回來

來說說 勝熙

真心不喜歡這角色 有點煩人(←有可能我討厭愛情線?

覺得她說著正義、原則 實則藏有私心 一整個很礙事的樣子

不過我也不是討厭所有愛情線

像科長跟智妍 我就蠻喜歡的......(這是什麼鬼XDD

好吧~可能是我腦動比較大 硬生生搞出這條(攤

話說我看別人留言 最後一集有彩蛋

害我看這齣前先去挖了<壞小子們>

不過也幸虧我看了那部 不然可能又棄劇了(畢竟不是我的菜

為了看雄哲一眼真心的拚了(都要為自己感動了

恩......差不多了 我已無廢話可說XD

總結下來就是一部 完全衝著馬東錫而看完的戲(心累~




PS.本來嘛 我習慣兩部心得一發

可實在找不到相關聯的 又不想跟其他愛劇綑綁成一堆

所以只好讓<38>孤孤單單的上陣了

我努力今年再生出一篇比較用心(?!)寫的文來撫慰撫慰大家

所以還是請給小的鼓勵鼓勵吧!!!

(↑直接複製上一篇的結語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