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6 17:28:20若娘

<信號 / Signal> & <隔世追兇>聽到請回答!聽到請回答!

<信號 / Signal>

主要人物

李帝勳 飾演 朴海英

金惠秀 飾演 車秀賢

趙震雄 飾演 李材韓

一部利用無線電進行過去與現在打擊犯罪的電視劇

其實......標題跟內容都不算吸引我

只是!!海報好好看XDD

這種跨時空的友誼 好基情四射(?!)

本以為男主 是個冷&酷男

結果事實告訴我 他其實挺傻呼呼的 囧

除了在分析時還挺像樣的

其他時候根本是不懂人際關係 到哪都吃鱉的可憐人

至於材韓大叔 我剛開始還挺不上心的

不是我的菜呀!! 讓我升起還要繼續看嗎?的懷疑念頭

而事實再次地讓我明白 我根本就是瞎了眼!

這麼優質的大叔 哪裡找呀!!

簡直帥氣的我無法直視XDD 可愛度破表~

再來是帥氣的秀賢 女強人形象 我心中的榜樣

率性的行為 偶爾不羈的作為 我挺看好的說

最讓我吃驚的是 她竟然可以演 20歲那青澀的模樣

天雷滾滾來~~

但其實演得還不錯啦! 認為她挺自信的

看得我也不覺得彆扭(給妳個讚!

只是!本來如此正常的人 那ㄟ在15集變得這詭異

那根本是被眾人罵翻的一集 我都得吐血了 囧

好在最後的完結 又給她形象拉了回來

不然她可能就成了那爛尾的主謀人

整部戲來說 我覺得挺不錯的 除了15集(再次強調 囧)

不會冷場 就是偶爾遭心 跟時間賽跑

怕什麼都改變不了 也擔心改變後的結果

至於最後一集 帶來2季的可能性

我深深擔憂 想看 卻又怕遜色1季

......恩 管他的!反正也得它有出再說XDD





<隔世追兇>

主要人物

郭晉安 飾演 何天光

許紹雄 飾演 何大河

陳慧珊 飾演 高珊 / 雷嬅

看完了韓版 接下來看港版

通過舊電話 兒子與父親的拯救世界計畫啟動~~

這部戲挺久的 那裝扮 真不合胃口

女主不是我的菜(很不美麗~她很不美麗 嘆~

上一齣Signal是材韓與黑道(應該吧!)勾結 然後跑路去了

這一齣比較狠 大河是死在妓女的床上

這讓天光如何平心靜氣地與爸爸交流 根本為難人

2戲相較 我覺得港版較真實

Signal塑造的主角群性格較為完美

而港版 人的惡念 不只在壞人身上才看見

雖然 偶爾醜陋 卻更呈現人類的姿態

劇情而言 我覺得有些無趣

一種什麼都攤在陽光底下 沒啥好窺視、探究的

比起Signal的緊張刺激 隔世就顯得平淡了

至於爆點?

也就高珊變為雷嬅 然後男主不懂得放手為何物

於是乎一步步地踏入陷阱 被許多人不滿

傻樣的光環 圍繞著他 讓我有種氣笑的感覺




PS.除了上面兩版,還有一版<黑洞頻率>!!

但 我還沒看XDD 所以無法寫了

話說這部是最早進到我名單的

不過我忘了XDD 是看完了Signal才又找出來

至於會不會有感言,依我這尿性真不好說~

所以也就別把這事往心裡記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