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4 18:00:00紅帽雪人

六福莊園剛果藍天-新竹關西六福莊園之二

三點開始CHECKIN之後就拿著鑰匙提著行李往長頸鹿館走過去,牆壁上都是可愛的動物壁畫。
 

 

 
 
還有這個可愛的復古電話,不過看樣子是裝飾品,不能打。
 

 
 
我們訂的是「剛果藍天」,這個房名是有玄機的,解析如下,
 
剛果藍天-面向藍天與山巒美景,客房坪數為12坪,擺放兩張雙人床
剛果綠地-面向生態景觀區(面向長頸鹿斑馬那一區),客房坪數為12坪,擺放兩張雙人床
肯亞藍天-面向藍天與山巒美景,客房坪數為18坪,房內呈現挑高樓中樓設計
肯亞綠地-面向生態景觀區(面向長頸鹿斑馬那一區),客房坪數為18坪,房內呈現挑高樓中樓設計
 
 
四種不同房型房價當然也是有差,資金不夠雄厚只能住便宜的。所以我們起床的時候不會看到長頸鹿在窗邊,在窗戶外守候的是非洲山羊,也是很不錯啦,至少一起床就可以看到動物。
 

 
由於是四人房,有一大床兩小床,還有雙洗手台和雙淋浴間,不用怕誰洗得久。
 


 
 
二樓上去就是有陽台的房型吧。
 

 
 
早上還好天氣,下午下了一場午後陣雨,犀牛又可以開心地玩泥巴水了。
 

 
 
這時,長頸鹿和斑馬也聯袂登場了。
 

環尾狐猴則是在房子裡面躲雨,那間小房子看起來很溫馨。
 


 
 
動作緩慢的象龜終於也在雨停的時候爬到家了...牠明明是想要躲雨的啊!
 

 
長頸鹿很會吃,看牠幾乎都一直在吃,難怪會長這麼高...
 

 
 
我們又跑到斑馬館去看看,這裡的壁畫順理成章的是斑馬家族。
 

 
 
那隻用雙腳走路的是獅子嗎?等等,下面的藍色烏龜也站立起來了!
 

 
 
鳥巢故事館,是晚上可以帶小朋友來聽故事的地方。
 

 
 
在這裡有大部分的時間就是腦袋放空看動物,平常在動物園都是看一下就走,不喜歡動物的人應該會覺得無聊,不過會來這邊的人相信都是喜愛動物的。
 

 
 
飯店很貼心地提供愛心傘,沒有帶傘的人可以隨意取用,還是長頸鹿造型的呢,很有特色。
 

 
 
這不知道是什麼羊,沒參加到「館內動物介紹」的活動,所以沒聽到。
 

 
 
這鴨子剛剛沒看到,說不定是從外面飛進來的。
 

 
 
這是事先準備的,晚餐,沒錯就是泡麵,因為裡面晚餐趴飛太貴了,所以事先準備了泡麵水果零食來填飽肚子,事實證明,這樣亂吃也是好飽!
 

 
 
到了晚上,也不要太早睡,出來逛逛夜間動物區是什麼樣子的,平常都是白天看動物,難得晚上有機會可以觀察一下。不過因為考量到動物的睡眠品質,也不能把燈打亮。
 

 
 
只有屋子內亮燈,可憐的環尾狐猴被照到睡不著吧。
 

 
 
長頸鹿坐著睡覺!野生的長頸鹿一定都是站著睡覺的,只有在這裡沒有生命危險的安全地方才能坐著睡覺,因為長頸鹿要站起來得花費相當力氣,在非洲遇到獅子的話還沒站起來就會被吃掉了。
 

 
 
斑馬還不睡在東張西望。另外因為太暗沒拍成功的犀牛更大方,直接橫躺下來睡,百分之百完全放鬆。
 

 
 
又跑去逛一下商店,六福莊園只有這麼一家商店,有好也有壞啦。好的一面就是不會亂花錢,不好的一面就是比較沒得逛。
 

 
 
到了晚上睡前說故事時間,我們也和其他小朋友一起進去聽有趣的故事,小朋友反應很熱烈,而且故事屋的繪本都是可以借回房間裡面看的喔,也不用登記,自由取用,在退房時還給櫃檯就好,完全是良心繪本來的,請遵守規定喔!
 

 
 
 
在這裡雖然沒有很大的地方可以逛,不過一整天下來都有活動,其實也不會無聊到沒事做,這樣可以親近動物也加入保育動物的元素在裡面,是很不錯的!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仁安里拱子溝60號(六福村主題遊樂園旁)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2018-10-01 23:30:33

從房間就能看到不少動物耶
改天也要帶我家小羊咩去住住看

版主回應
對啊,這就是六福莊園的賣點
可以選擇要面對哪個方向的房間
小朋友一定都很愛!! :)
2018-10-02 21:2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