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6 20:33:49紅帽雪人

台北東區經典舒芙蕾-美好年代舒芙蕾鬆餅+美式漢堡

今天忽然嘴饞,想起四月在京都 Cafe&dining fleur 吃到的舒芙蕾鬆餅就想再吃一次,找到這家評價頗不錯的鬆餅店-美好年代。
因為我們沒有事先訂位,所以需要候位,登記了電話號碼,前面還有四組在等,感覺應該會等很久,想說那就先去吃個午餐再來。就跑去附近吃個麵+水餃,結果快吃完的時候,接到店家的電話,有位子了保留十分鐘。挖哩咧,怎麼會這麼快!那我吃這午餐的意義到底在哪裡?
 
 
挺著飽飽的肚子走回店家,發現店內空位已經多出來了,不過我們被帶位到地下室B1去,空氣中有點潮味,是潮濕的味道,不是說地下室很新潮...


 
 
 
不過地下室的布置裝潢也滿有風格和個性的。有冷氣也有電風扇在那吹。
 
 
 
開始點餐了,來這裡當然就是要吃舒芙蕾啊,我們選了「提拉米蘇舒芙蕾」,不過點舒芙蕾的缺點就是要等個30分鐘,還好有之前京都吃舒芙蕾的經驗,所以就等吧。上桌的時候真的覺得好可愛的一到甜點,白白胖胖滑滑嫩嫩的。
NT$220元


 
 
 
 
吃起來當然好吃,而且有把味道記起來,這種蛋白做的舒芙蕾口感很滑嫩,比厚鬆餅蛋糕更得我心。雖然份量比京都的較小,不過會有意猶未盡的感覺。
 
 
 
另外又點一道「起司漢堡」,薯條份量好多,而且漢堡很厚一個。切開漢堡後發現牛肉更厚,差不多有整個漢堡一半的厚度吧!真恨剛剛我們為什麼要討去吃午餐啦!
NT$250元


 
 
 
 
其實這樣一餐應該就會飽了,吃得很滿足,餐點也覺得不錯吃。


 
 
 
 
 
一樓中台還有VIP座位呢,採光良好。這家還滿值得推薦的,主要是舒芙蕾的價格還可以接受,要是超過三百就太貴囉。嗯,要加一成服務費。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2巷23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2018-08-12 12:26:15

店內裝潢蠻特別的
舒芙蕾看起來真是可口

版主回應
可能是要營造復古的感覺吧
地下室應該用台除濕機 哈哈
舒芙蕾真的滿好吃的
這個份量剛剛好!! :)
2018-08-13 08:3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