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2 19:41:13毛利人

賭命運轉手

我喜歡這部片,主旨與我想法一致!家庭要擺第一,其他都是次要,否則你將後悔一生。本片主角厄文,人生大部分時間都忽略了家庭與家人,工作擺第一,享受在人群中獲得名聲的虛榮心,但在人生的末尾,他才領悟到之前的愚蠢,想彌補一切,想將失去的重新的找回來。厄文做到了嗎?

他做到了!只是,也付上了代價。可是對他而言,這代價能讓12年半的女兒重新跟他說話,所有家人都願意接納他,這就值得了!

克林伊斯特身兼製片、導演、男主角,真的太強了!除了說故事的本領外,他的演技更是沒話說,把厄文這名運毒車手演的絲絲入扣,彷彿硬漢克林伊斯威特真的成為看似很孬的厄文了!看的我大呼過癮!

最近連看他自導自演的兩部片,都沒讓我失望!而這兩部片的電影主題曲,我都很喜歡,很有味道,很貼近故事想要表達的情緒與心情,聽歌,就好像是電影的延伸,真的太棒了!

上一篇:雪人

下一篇:愛爾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