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4 06:54:00毛利人

雪人

關於連續殺人犯的電影...這類型的電影,主要著重於「為什麼會成為“連續殺人犯”?」起因通常跟童年經歷有關,一般都滿“悲慘”或心靈受到很嚴重的傷害,造成人格上產生偏差。但,能成為連續殺人犯卻還是要有相當的智能才能辦的到,否則大概才犯一個案子就被逮捕,哪來的連續殺人?

本片是有吸引到我,不過要說它有獨到之處,倒也還好!就是故事緊湊,沒冷場,讓人忍不住想繼續看下去。當然啦!兇嫌的殺人手法真的挺恐怖的,先注射藥劑,再用鋼繩將被害人斷肢體、斷頭殘殺!但我看到注射藥劑,就覺得很不恥,一點都不正大光明,很小人...可是又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才讓他躲過一次又一次的追捕。話說回來,兇嫌犯了那麼多類似案件,真的一點線索或蛛絲馬跡都沒有嗎?警方真的都那麼白癡嗎?

...警方若不頓些,故事要怎麼發展下去?總要留個空間給主角發揮吧!

上一篇:經典老爺車

下一篇:賭命運轉手